阿琴古早味蘿蔔糕|藏不住的清甜滋味!100% 純米漿,無粉、無化學添加!純手工接單現做,真材實料不手軟,光蘿蔔含量就整整超過糕體的一半!

1 / 1

阿琴古早味蘿蔔糕位於台中大雅,沒有店面但人氣依舊強強滾!老闆師承媽媽的好功夫,讓這份傳統古早味能夠持續飄香。

用料大方,光蘿蔔含量就超過糕體的一半。爆量蘿蔔絲搭配蝦米及油蔥酥,更能凸顯蘿蔔糕的自然甜味。

港式蘿蔔糕鹹度很足,不用沾醬也很好吃,要用時下最夯的氣炸鍋料理也是沒問題的!(切記不要拿來蒸口罩😂)
⠀⠀
牛蒡絲搭配切成丁狀的杏鮑菇增加口感,一口咬下柔嫩多汁,層次也頗豐富。

南瓜糕口感軟糯、清爽不油膩,光是原味炊蒸就足以讓人一塊塊地吃起來。

期間限定的筍仔糕,放入大量的竹筍丁、油蔥酥,吃起來多了清甜。纖維也很細緻好入口,吃完還會吮指回味。

芋粿帶點Q黏的感覺,還能嚐到鬆軟的芋頭塊。滿載著濃濃古早味,吃到最後會越嚼越香。
——————————————
🔍 台中市大雅區大林路351巷32號
☎️ 0900486551
📱 LINE ID:ruby0220
🔢 😃😃😃😃🌑
✏️ ❶ 出貨資訊:
⠀⠀⠀⠀台中大雅、神岡、潭子、豐原可面交
⠀⠀⠀⠀其他地區提供宅配($2000免運)
——————————————
20200506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阿琴古早味蘿蔔糕 #阿琴蘿蔔糕 #蘿蔔糕 #台中蘿蔔糕 #大雅小吃 #台中小吃 #大雅早餐 #台中早餐 #大雅美食 #台中美食 #宅配美食 #團購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cako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