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梁記滷味:米其林推薦平價滷味!排隊也要吃🤤

1 / 2

⚠️ 每晚更新!歡迎來instagram 找我⚠️
http://instagram.com/honestlytaste/

#梁記滷味 
🔴🔴🔴🔴⚪️(4/5)
今天一樣是#臨江街夜市 (#通化夜市 ) 系列! 這間梁記滷味相信是很多老饕的首選, 人家可是2019 #米其林 推薦!來過通化街很多次我卻一次也沒吃過,原因都是因為真的太~多~人啦!這次疫情關係,夜市的人龍似乎少了很多,不過這間店依舊還是大排長龍,而且價錢不算貴,夾了一大包,約莫八九個品項才300塊錢!辣椒可以另外包喔,這裡的辣椒好辣~~很夠味但大家要斟酌加啊!現場沒有座位,只提供外帶,直接拿懸掛在攤位旁邊的籃子自己夾滷味,再排隊結帳就可以囉👍
*我前面大概排五個人,依舊等了20分鐘左右,老闆年紀大了動作比較慢,要吃的大家要有耐心喔!

基本上不太會吃到雷品,跟大家推薦一下自己喜歡的、比較大眾口味的品項:
1、豬血糕
這裡的豬血糕真的超級入味!表面靜置一陣子造成有點爛黏,但咬下去之後完全煮透了卻依然非常有嚼勁!真的好好吃!

2、雞心
這裡的雞心超大顆!愛吃雞心的朋友一定要夾!不會過硬,滷的味道不會過重,還吃得到雞心的甜味!

3、甜不辣
甜不辣應該是這裡的人氣商品,看大家都會夾個兩片進籃子!剛起鍋散發出熱氣,老闆娘直接倒進攤位裡,迅速就被夾到剩下一半!甜不辣非常Q,表面帶黏,口味偏甜喔!

店名:梁記滷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39巷50弄33號
電話:+886 2 2738 5052
營業時間:17:50~01:30 (週二公休)
#Taipei #Taiwan #台灣美食 #food #餐廳 #台灣 #台北 #台北美食 #honestlytaste #honestlytastetw #taiwanfood #旅遊 #小吃 #臨江街 #捷運美食 #夜市 #通化街 #宵夜 #popdaily #japanesefood #nightmarket #米芝蓮推介 #滷味 #michelinguide #米其林指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