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控注意⚠️巷弄木質感咖啡廳」

1 / 5


🙆‍♀️ ImPerfect Café & Matcha
位於公館捷運站附近,隱身在巷子中的二樓,要稍微的注意才會發現,這間真的是我的愛店之一。
.
店內環境屬於木質系列,有插頭可以使用,是很多學生做報告讀書的好去處。
.
#抹茶白玉芭菲$200
裡面真的處處充滿驚喜,每一層好像都有不同的主題,最上面的是抹茶霜淇淋,接連著你會吃到蜜紅豆、抹茶蜜、抹茶凍、白玉、鮮奶油,豐富的甜品交織在一起,全部吃起來感覺還是偏甜,真的就是螞蟻的選擇。
.
意外的故事📙
原本說想要點有草莓的那款鬆餅,結果老闆說沒有了就改點芭菲,我和朋友可能失望的表現太明顯,老闆在用餐的途中還送兩塊超可愛的小熊抹茶鬆餅🧇,必須要幫老闆安利一下,他們的抹茶鬆餅真的鬆軟又偏濕潤,而且茶味大於甜味的抹茶,整體真的是超滿意。

時間:11:30 - 22:30
電話:02 2362 666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 96-5 號 2 樓 #daily #yummy #cafe #sweet #icecream #afternoontea #matcha #yummyday美味日子 #girlstalk美食 #公館美食 #公館美食 公館咖啡廳 #文青咖啡廳 #下午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