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日月潭景點】日月潭必踩神仙新熱點「蠻荒咖啡 Desolate Coffee」,三層玻璃咖啡屋絕美!

1 / 9

由於疫情的關係,身在台灣還能四處遊玩的我們應該感到幸福滿足,防疫也不忘振興經濟,為國內旅遊盡一份心力(在不過度擁擠、做好防護的前提之下)!這次五一連假選擇到南投日月潭兩天一夜遊,從小到大去過日月潭不下四五次,這次去卻有一個新打卡地標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就是 IG 近期的大熱點:絕美玻璃咖啡廳「蠻荒咖啡 Desolate Coffee」

南投日月潭必去景點「蠻荒咖啡」,大氣的入口前總是排滿了候位的人潮,可見「蠻荒咖啡」的高人氣 南投日月潭必去景點「蠻荒咖啡」,大氣的入口前總是排滿了候位的人潮,可見「蠻荒咖啡」的高人氣

開車前往日月潭的中潭公路上,絕對不會錯過路旁有這麼一大棟的絕美玻璃屋咖啡廳「蠻荒咖啡 Desolate Coffee」。挑高簍空的入口給人一種大器又不失暖意,空中的復古裝飾燈泡隨著風微微擺動著,門口零星地站了許多候位客人,可見「蠻荒咖啡」的高人氣,即使在疫情的波及下依舊不減。當日週一下午兩點左右,等候時間約為 25 分鐘,店內位子整體而言算多,換桌時間不會太久。

簡約白色系咖啡廳「蠻荒咖啡 Desolate Coffee」,落地窗外一片油桐花浪漫絕美 簡約白色系咖啡廳「蠻荒咖啡 Desolate Coffee」,落地窗外一片油桐花浪漫絕美

內用挑高純白的空間裡,座位寬敞舒適,落地窗外純白油桐花隨著微風搖曳,原來南投日月潭周邊景點也有這樣浪漫的一隅。

南投日月潭熱門景點「蠻荒咖啡 Desolate Coffee」純白挑高落地窗外,油桐花開的正美 南投日月潭熱門景點「蠻荒咖啡 Desolate Coffee」純白挑高落地窗外,油桐花開的正美 南投熱門景點,日月潭「蠻荒咖啡」採現場候位制 南投熱門景點,日月潭「蠻荒咖啡」採現場候位制

「蠻荒咖啡 Desolate Coffee」,入口有沙發提供現場候位,一旁的書籍雜誌也都可以自由取閱。

日月潭咖啡廳「蠻荒咖啡」,透明玻璃簍空樓梯,Instagram 熱門打卡景點推薦 日月潭咖啡廳「蠻荒咖啡」,透明玻璃簍空樓梯,Instagram 熱門打卡景點推薦

蠻荒咖啡 Desolate Coffee」最有名的打卡景點大概就是這一景了!偌大的玻璃簍空樓梯,透過零星擺設的書籍望出去,是一大片的綠油油的樹林。用餐之餘,不妨在這裡拍張 Instagram 美照,保證詢問度破表(認真,我發這張限時已經被問到不行)

南投日月潭咖啡廳「蠻荒咖啡」,泰式椒麻雞、明太子美人腿沙拉、檸檬塔必點 南投日月潭咖啡廳「蠻荒咖啡」,泰式椒麻雞、明太子美人腿沙拉、檸檬塔必點

「蠻荒咖啡」的餐點十分多元豐富,從沙拉、炸物、義大利麵,到咖啡飲品、甜點麵包等,應有盡有。那天點了香脆夠味又不會太辣的「泰式椒麻雞」、超新鮮消暑的冰涼「明太子美人腿沙拉」、招牌必點的「檸檬塔」、以及「玫瑰拿鐵」。

日月潭「蠻荒咖啡」,檸檬塔為必點甜點 日月潭「蠻荒咖啡」,檸檬塔為必點甜點

特別要介紹一下這顆「檸檬塔」,第一眼就被它白白胖胖的萌呆外觀給吸引。「檸檬塔」上頭是類似燒炙過的棉花糖,甜膩又綿密的滋味搭配上裡頭酸得夠味的冰涼檸檬塔餡,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塔皮的烤香氣也滿濃郁的,三者搭配在一起吃,很優秀!

日月潭熱門景點「蠻荒咖啡」,絕美玻璃屋提供二樓座位區 日月潭熱門景點「蠻荒咖啡」,絕美玻璃屋提供二樓座位區

偌大一棟的絕美玻璃咖啡廳「蠻荒咖啡」,除了一樓主座位區以外,二樓也有不少座位,但當天是沒有開放的。由於「蠻荒咖啡」目前是採現場叫號方式候位,建議可以先打電話過去詢問現場等候狀況。若是開車也不用擔心,咖啡廳外停車位算多,停車相當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投日月潭「蠻荒咖啡」,絕美三層樓玻璃咖啡廳為日月潭必去熱門景點 南投日月潭「蠻荒咖啡」,絕美三層樓玻璃咖啡廳為日月潭必去熱門景點

Desolate Coffee 蠻荒咖啡 店家資訊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中明村文化巷4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18:00

電話:04 9289 7903

官方網站:Desolate Coffee 蠻荒咖啡 臉書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