嘗鮮必看!辛梅-阿嬤的味道 /壢新醫院附近/桃園平鎮美食

1 / 1

合作請洽:

Instagram:@crucail_moment0402

Facebook:e觀薦食客

最近有人推薦我可以去吃看看這間"辛梅小吃店"因為聽說看起來很好吃,而且店裡很有特色,剛好這周有點時間中午就特地來嘗鮮看看了!

▲ 親自來看看之後發現的確是充滿著古早味的店,光是門外的這片牆,那面紅磚牆還有那個木製的窗戶,如果只看這片牆會覺得彷彿穿越到了過去。

當天我到店裡大約一點多,店員告知前面還有三位在等候,要請我稍等。

沒想到生意這麼好,我就趁著這個空檔到處看看。

這間店感覺消費非常平價,我一開始就鎖定了要吃熔岩溫泉蛋乾麵,不過怕吃不夠就決定再點一碗嘴邊肉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的擺設也充斥著農家時代的感覺,牆上的是蓑衣,地上的那個應該是磨豆漿的器具(我猜的)。

這個應該是打穀用的機器,但在我印象中這個機器應當是要是鐵製的,所以我猜想這應該就是個擺設,實際上"應該"是不能運作的。

這個是餐具以及調味料的區塊,有提供餐具殺菌,衛生的部分應該是不太需要擔心,擺設也都很整齊乾淨。

我的餐點上來了。

這個是熔岩溫泉蛋乾麵上,值得一提的是這碗只要60塊,以這個用餐環境的氣氛以及這個食物的賣相來說,我覺得60塊錢可以說是物超所值。

點溫泉蛋應該就是要享受這一刻吧!

這是我點的嘴邊肉湯,比較令我意外的是這個湯是白色的,應該是用大火熬製的湯頭,喝起來挺濃郁。

肉也是中規中矩,以我的食量來說的確一碗麵加上一碗湯是剛好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喝到一半感覺這湯有一股特殊的香氣,原來是這個綠色的植物散發出來的,我不知道這是什麼食材,不過他的味道算是直接從這碗湯的裡面直接的竄出來,感覺非常強烈。

最後用完餐的感想是,這間店的用餐環境非常舒適,吃的東西美觀價格也不貴,有機會經過的朋友一定要來嘗鮮!

這邊提供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 辛梅-阿嬤的味道

店家地址: 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167號

營業時間: 中午11:00~14:00,晚間16:30~20:30,周一為定休日

店家連絡電話:03-4951188

#桃園美食 #平鎮美食 #古早味 #銅板價 #乾麵 #辛梅小吃店 #溫泉蛋 #辛梅 #辛梅-阿嬤的味道 #popyumm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