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果冰|枋山愛文芒果雪花表鮮爽登場!還有現賣新鮮又便宜的水果哦!

1 / 1

夏天一到,藏果冰又開始「芒」起來了!

選用來自屏東枋山的愛文芒果,黃澄澄的果肉,光用看的就超消暑。冰底同樣以愛文芒果製成雪花冰,口感細緻甜度高,澆上香濃的煉乳。一口冰、一口芒果,真的是欲罷不能!😋

新鮮紅肉哈密瓜配上透心涼的雪花冰,果肉吃來綿軟、汁多味甜。有種像在喝果汁的感覺,非常消渴解暑。

除了雪花冰、剉冰、豆花跟杏仁茶,最近店裡更開始賣起了各式各樣的水果。想買新鮮又便宜的水果?來這裡就對了!

佛心老闆不僅提供不加價的削果服務,也可以買綜合水果盤,直接幫你配好內容唷!

藏果冰儼然化身成「好厝邊冰果室」🤣 原來冰店也可以這麼多元!
——————————————
🔍 台中市西屯區永福路37-9號
☎️ 0983507263、04-24630226
📱 LINE ID:patrick-df
⏰ 12:00-21:00(週一至週四)
⠀⠀ 12:00-22:00(週五至週六)
⠀⠀ 週日公休
✏️ ❶即日起至2020.05.30
⠀⠀⠀⠀購買店內任一水果
⠀⠀⠀⠀即享全品項折$10 (特價除外)
——————————————
#百味新聞*152*#百味新聞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2020百味抽獎 #百味抽獎 #台中的一百種味道 #藏果冰 #杏仁茶 #雞蛋仔 #東海美食 #西屯美食 #台中美食 #東海雪花冰 #西屯雪花冰 #台中雪花冰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cako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