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tly咖啡師燕麥奶”

1 / 1

Diary’8
-
• 220 / NTD(蝦皮購入)
• 燕麥奶拿鐵或燕麥奶紅茶我都好愛♥
拿鐵我是用最簡單的濾掛咖啡包加上熱過的燕麥奶,咖啡的香氣完全不會被燕麥奶蓋過,而燕麥奶的奶香與濃郁讓咖啡變得更加順口。
紅茶拿鐵是用純喫茶的紅茶套燕麥奶,喝起來認真很像紅茶鮮奶不說根本不知道是燕麥奶!!
-
今天不是紀錄餐廳,是我最近超愛自己調的「燕麥奶」飲品!!!
這學期因為課程而開始關注動物福利、以及素食/蔬食等等的議題,因為做作業需要蒐集資料的關係,在youtube上發現了@traveggo 這個超級優質的頻道,從挖掘各地的純素美食到Hao自己製作的素食、飲料都超級吸引我!我是葷食者,但有想慢慢減少肉、奶、蛋的攝取了!
因為很愛喝拿鐵所以想先從燕麥奶開始嘗試。我是不喜歡豆漿的那種人(總覺得有種豆子的生味...)所以對燕麥奶其實有點小害怕,在買@oatly 燕麥奶前先嘗試了桂格喝的燕麥,我跟男友都超愛那種口感,滑滑帶點稠的口感、加上淡淡的燕麥奶香,就是好喝的飲料(一連喝好幾天
不過Oatly燕麥奶其實跟桂格喝的燕麥一、點、都、不、一、樣!
我單喝覺得帶點鹹味(?)還有燕麥的濃郁,最後是爆炸的奶香(真的會在嘴裡留很久,但又不像牛奶喝完嘴巴會臭臭的)起初會有點嚇到,但現在已經習慣了越喝越涮嘴😋
雖然是因為可以打奶泡而選擇咖啡師這款,但我根本懶的打都直接喝...
-
• 來IG找我玩吧:wuyodiary



#vegan
#純素食
#燕麥奶
#oatly
#美食插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