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路咖啡

1 / 5

你有多想到一間咖啡店喝咖啡?
多遠的距離你會願意出發?

天氣好熱好熱,火車、捷運冷氣又好冷,出發前一直在想到底應該穿什麼衣服想了好一陣子。

跟畢業旅行一樣,約定的時間總是有人遲到,趕在最後一刻上火車出發。從台北車站坐到瑞芳站,還要下車轉往平溪支線的火車,很幸運的無縫接軌。

在無人車站的「大華火車站」下車,因為「與路咖啡」讓大家竟然都在原本沒有人下車的站停留。把老房子改成咖啡店,保留了屋樑最原始的樣貌,抬頭看的時候會讓人覺得很療癒。

原來老闆就住在房子的樓下,上樓就是上班。他說「希望有一天可以放大假,與路咖啡從去年到現在,希望穩定之後可以放大假,但說不定大假只有三天。」希望放大假的感覺很可愛。

天氣很熱,但坐在與路咖啡卻覺得很陰涼,買了麥當勞帶來平溪吃,還在門口啃薯條,竟然把這麼商業化的東西帶來這個車站,好衝突啊!

然後,我們沿這鐵軌走去下一家咖啡店。
到底有多愛喝咖啡?

#平溪 #大華火車站 #台北咖啡廳#台北甜點#咖啡店#taipeitravel#コーヒー好き#coffeevibes#coffeedaily#taiwantravel#taipeifood#specialitycoffee#下午茶#台湾旅行#coffeegeek#coffee_inst#coffeebeans#coffeeshots#baristadaily#niceplace#baristalife #提拉米蘇 #tiramisu #ティラミ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