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行天宮站|倆男食所巷弄中日式清新咖哩飯咖啡館/一盤咖哩陪伴大家面對生活兩難/有溫度溫暖的店家

1 / 6

倆男食所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231巷5號

☎️電話:02-2563-0723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11:00-14:30 / 17:00-21:00

🌟週六週日 9:00-19:00 / 週一公休

🌟低消一份套餐或是一杯飲品

🌟無服務費,櫃台點餐

🌟如客滿,用餐時間1.5小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整menu封面往左滑

倆男食所位於行天宮站四號出口右後方步行兩分鐘即可到達,隱身巷弄中的日式小清新主打咖啡及日常咖啡飯,假日還有限定早午餐系列~咖哩飯都會附上一杯紅茶,換購其他飲品則可折抵NT.30。

店門口簡單的木質裝潢以及寫著店名的藍色標示讓人走過路過都不免停下查看,當天在外等候就看到幾組路人停下查看 : )

▼ 倆男就是代表著兩個男人一同創立,也同時有著兩難的諧音

‘’一盤咖哩 倆男,陪伴大家面對生活的兩難!‘’

光這句話就很溫暖,倆男是暖男吧(笑)

▼ 喜歡店家設計的小巧思,也是大家很喜歡拍照的好地方

▼ 店內座位數蠻多的,下午時刻來訪光線明亮,到達店內後可先拿MENU在選位子之後再來櫃台點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環境簡單卻處處充滿溫暖,許多勵志小語.名言以及店內筆記本可以留言想說的話!

吃著咖哩,充滿力量溫暖,很有溫度的店家~

▼ 店內留言筆記本,其中最喜歡的一段話

「生命的過程 無論是陽春白雪青菜豆腐,我都得嚐嚐是甚麼滋味,才不枉費走那麼一遭」

正是倆男中的一男寫下。

的確,任何的喜怒哀樂.酸甜苦辣都是必經的生命過程,雖然只是小小一段話卻也可以讓人豁達許多!

這就是文字的力量 ,加上字也太好看了吧haha,有時間在店內不防可以翻翻看看或是寫下想分享的事情,手寫下的文字真的會格外有感覺 : )

▼ 經典雞腿咖哩 NT.17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附小杯紅茶,換購飲品折抵NT.30)

(可免費加醬一次)

咖哩飯醬汁由香料、日式咖哩粉混合而成

醬汁篇濃稠,吃起來微辣濃郁,每一口米飯都能均勻沾到醬汁所以不太需要續醬,除非男生吃不飽可以在加NT.20的白飯,個人覺得蠻划算的畢竟醬可以免費續一次!一次吃飽!且這裡的白飯都會加藜麥,超級健康!旁邊還有半顆糖心蛋以及花椰菜小玉米做搭配,雞腿肉吃起來也相當軟嫩,是一盤簡單好吃的咖哩飯!喜歡濃郁的醬

▼ 手拍漢堡排咖哩(單顆) NT.175

(附小杯紅茶,換購飲品折抵NT.30)

(可免費加醬一次)

▼ 手拍漢堡排可愛的小小一顆放在飯上,是店家每日以純牛肉手工捏製,吃起來扎實多汁每一口都吃的到肉的香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顆吃不過癮還有雙顆可選擇~咖哩醬部分則是一樣的!

▼ 倆男招牌 黑糖鮮奶茶 加價NT.40

▼ OMG是烤過的焦糖!不只是單純撒上黑糖粉還另外烤過,鮮奶茶的香配上黑糖帶出來的甜,牛奶跟茶的比例也很剛好~整個超喜歡,不虧是倆男招牌!

推薦可以加購換這個招牌飲品

▼ 倆男現打 香蕉牛奶 加價NT.60

新鮮現打,喝起來濃郁奶泡細緻

不太喝香蕉牛奶的我也覺得濃郁好喝,友人則是直呼好喝到想續杯!

▼ 好吃好喝好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倆男食所餐點、環境都感受到的用心

加上許多勵志溫暖小語,真的很振奮人心邊享用咖哩邊暖暖心,環境裝潢雖簡單到不行到真的能感受到那種溫暖~漂亮的店真的見了太多偶爾也需要點人與人的情感連結,文字的魔力!

就向店家說的 「一盤咖哩陪伴大家面對生活的兩難」

吃個咖喱享受著美味以及文字的力量。

推薦給大家在我心中CP值頗高的店家  : )

#倆男食所#倆男#行天宮站美食#行天宮美食#咖哩飯#咖哩飯推薦#台北美食#weiwei吃吧

#波波發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