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蜘蛛人生日蛋糕推薦,Spider man客造型蛋糕宅配訂購

1 / 4

漫威的蜘蛛人電影,一直是大家心目中平民英雄的代表 !目前加總起來已有10部左右,算是一部很長壽的系列電影。但我跟男友是從2012年的《蜘蛛人:驚奇再起》才開始注意到這部電影,而他也從此愛上蜘蛛人,並開始收藏相關的周邊商品。


最近我朋友一直推薦這間名叫WhosCake的客製化蛋糕店,說他們的造型蛋糕做得很精緻,蛋糕體也很好吃,所以今年我決定送男友蜘蛛人造型蛋糕,給他一個不同以往的生日驚喜!


我和男友會喜歡有一部分是因為這部的女主角超級正 XD

雖然這幾張照片都很帥,但我私心喜歡Q版一點,所以請店家幫我製作Q版的蜘蛛人!

結果成品出來我超級滿意~ 給你們看一下店家傳給我留存的照片

我真的超級喜歡Q版蜘蛛人蛋糕,不要那麼寫實的感覺!!! 雖然是送男友,但我自己喜歡也是很重要的: )


店家說:如果捨不得吃上面的造型餅乾,放回這個袋子裡保持乾燥,可以存放1-2年!

實在是太貼心啦 ~ 不僅是蛋糕還能當禮物,完全物超所值。

蛋糕口味有巧克力/ 芋頭 / 香草三個選擇,礙於我男友不愛吃甜的,我選擇了香草。男友竟然吃了兩塊表示滿意,實在讓我太驚訝~


分享一下店家錄製的2022年蜘蛛人造型蛋糕製作過程:
https://youtu.be/bhbx7UxIhaQ


超級滿意這次的訂購經驗,直接給五顆評價 !

看完覺得心動的朋友快去私訊他們的臉書詢問吧

本文為Whoscake誰的蛋糕之客戶購買推薦文,如欲轉發請註明原文連結:https://whoscake.com/spider-man

#蜘蛛人 #蜘蛛人蛋糕 #蜘蛛人造型蛋糕 #蜘蛛人生日蛋糕 #蜘蛛人蛋糕台北 #卡通造型蛋糕 #生日蛋糕推薦 #客製化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