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美食/ 沐越 (台茂店)

1 / 9

生日大餐來吃越南料理❤️
王品旗下的餐廳,道不道地不知道,但是今天吃的每一道都很好吃很精緻👍服務也很好,上菜時都會介紹餐點跟吃法。
-
#雙層拼盤 有炸春捲、香檸雞翅跟 #雙味甘蔗蝦 ,好愛這個甘蔗蝦,有分兩種口味,一個是裹杏仁粒,另一個是五色米香,重點是那一支是甘蔗!吃完蝦球後還可以吸甘蔗汁,很特別!
#春捲繽紛三味 就是三種口味的越式春捲,有鮮蝦、烤雞跟芋泥,配上酸甜魚露很清爽又開胃。
#焦糖瓦鍋豬肉 也是很推的一道菜,有附生菜可以包豬肉吃,因為用焦糖炒過所以吃起來甜甜的,可是卻有一股綠咖哩的香氣,我也很愛這一道❤️
#蝦醬空心菜 就不多做介紹了,吃起來都差不多,原本是想點水蓮菜的,可惜今天沒有。
#越式酸辣海鮮河粉 的味道只有酸沒有辣😂但是湯還是蠻好喝的,海鮮料也很多。
最後一道是吸眼球的 #宮廷火焰蝦 ,上菜時服務生會先詢問是否拍照,再點火鹽烤這一圈蝦子🦐蝦子雖然不大隻但很新鮮!甕裡面是蝦子跟椰果肉一起熬煮的湯,喝起來很甜,但再第二杯的時候就覺得有點膩。
飯後甜點是 #法越布蕾 ,焦糖布丁的意思,但有趣的是附上一小杯無糖咖啡,原本吃原味覺得太甜,淋上咖啡剛好中和焦糖的甜,變成有咖啡香的焦糖布丁🍮
另一道是 #芋香紫米椰奶 ,可能是因為冰的關係,感覺不到芋頭的香氣。
-
整體而言覺得很滿意!是可以再光顧的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