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雙連 :: 嘎哩咖啡 GaliGabi|寧靜老宅不限時咖啡廳,還有超優秀美味鹹甜食!

1 / 9

-

::: 嘎哩咖啡 GaliGabi :::

■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96巷29號
■ 11:00–21:00(店休請參考粉專)
■ 不開放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一杯飲料/人,無收取服務費

-

・焦糖布丁 $80
・乾咖哩飯 $180
・冰拿鐵咖啡 $150
・No.1 氣泡水 $130
・無花果芝麻戚風 $150

菜單上只有飲品,鹹甜食每天有所不同,要詢問櫃台哦!

你們對咖啡廳飲品的期待會是什麼呢?常常覺得,能夠喝上一杯香醇滑順的冰拿鐵,就已經不容易,如果店家有特別的飲品,比方這次我們喝的氣泡水,添加花蜜、蘋果醋和蘋果片,帶有甜度,沁涼的氣泡水酸酸甜甜,相當清爽,適合即將到來的夏天!

鹹甜食都表現得優秀。融合肉醬與紅蘿蔔的咖哩飯,擺上一顆溏心蛋,香氣逼人,份量不大,內容物也不算豐富,但就是平實的美味,讓人著迷。許多人推崇不已的布丁,口感也屬紮實,濃濃焦糖香,真的好吃!戚風蛋糕呢,綿密的鮮奶油和鬆軟的蛋糕體,擺上少見的無花果,是款優雅又讓我們頗為驚艷的甜點。

-

在中山站晃呀晃的,來到了嘎哩咖啡。尤其在這種酷熱的天氣,外頭太陽之大,一走入店裡,宛若得到救贖。

看來還有點像在施工的老宅,推開店門卻別有洞天,擺放各式書籍的書櫃,也售有簡單的小擺設裝飾品,整間店挺大,座位也多,不少人帶著電腦來辦公。

菜單第一頁是店家公約,大多是希望保持安靜與和店家建立在互相尊重基礎下的簡單提醒,讓來訪的客人也能保有不被打擾的寧靜權利。我們在這待了一個下午,很喜歡這樣的氛圍,店員很親切,我們也完整地充飽了電,推薦給同樣在尋覓這樣類型咖啡廳的你們。

-
#QA食間 #QAfoodies #QA咖啡廳食間
-
#GaliGabi#嘎哩咖啡#台北美食#雙連美食#台北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cafe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台北下午茶#台北甜點#中山美食
#相機食先#不限時咖啡廳#台北咖啡廳#咖哩飯
#台北咖哩#台北蛋糕#台北布丁#雙連#中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