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浮誇、超澎湃高CP值鍋物吃到飽,多種肉及海鮮不僅一飽眼福,更是滿足味蕾享受

1 / 1

楠梓吃到飽因朋友推薦,我們一家利用聚餐的機會來到『鬥牛士二鍋 楠梓店』用餐,這間以火鍋吃到飽、肉吃到飽為名的高CP值餐廳,廣受許多人喜愛,就連咕溜魚也慕名而來吃一波啦~ 他們家的吃到飽收費標準依不同時段有所不同,我覺得價格其實還滿吸引人,難怪很多人都說CP值很高呢!

詳細分享資訊: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sukiyaki-shabu-zanzi

吃到飽提供了多樣化餐點可供享用,就連肉品也新鮮供應,採用成本高的原塊肉,不過為避免食材的浪費,請各位需斟量使用,並依自己最大限度去爽爽吃到飽,否則會斟收食材成本費哦~ 我覺得響應這點真的還不賴,可減少不必要的浪費。

大仙肉盤3.0

這個就是詢問度破表的大肉盤,想吃需提前一天以上電話預訂,並且當日用餐需達四人以上(限大人)哦~ 記得電話預約要講出通關密語:鬥牛士二鍋好好吃唷 ! 就能免費獲得大仙肉盤 2.0 額外加購「888元」升級,獲得大仙肉盤3.0 波斯頓龍蝦一隻、天使紅蝦4隻、草蝦10隻、白蝦20隻、蛤蠣跟淡菜豐富的海鮮食材。

饕客升級

吃到飽的價位裡,這個是最頂級,也是全日皆有供應的價格選擇,共有10種肉品可以無限量享有,所以若想吃點品質比較好,跟想多吃點不同種肉的朋友,這個是咕溜魚覺得CP值最高,也最推薦的選擇,反正價差也才差一點點而己,點這個真的划算很多。(精打細算上身)

美國Choice嫩肩牛&美國Choice雪花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嚴選Choice等級的嫩肩牛口感柔軟且肉香顯著好吃,雪花牛超嫩且油花很美,這兩種肉品都是肉控們的愛,也是饕客升級才吃得到的肉品。

紐西蘭霜降牛油花明顯較少,相對脂肪也較少,是不少女性朋友的愛肉選擇,口感較有嚼勁,建議不要煮太久最好唷!

美國牛五花

紅潤新鮮的色澤,有著比例恰到好處的油花是特選美國牛五花吸引人之處,而他的口感更是迷人,讓人會吃上癮的其中一種肉品。

▲ 肉品超多種選擇,也可以吃很爽。

三點蟹

除了參加活動可以免費贈送之外,也可以單點的方式加購1隻59元,2隻特惠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