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法的酒窩,大安區收藏甜點名單+1

1 / 1


事情是這樣的,當天衝到東門站後,想去品嚐很有知名度的甜點店,但可惜去的有點遲,賣光了,於是心情失落的我,默默的晃去大安森林公園,思考了一下人生的意義,以及跟松鼠的愉快時光。

但以為我是出門走走路,然後享受被太陽當人形烤乳豬的嗎?

呵,錯了!

跟松鼠說完再見之後,我穿過了大安森林公園,也穿進了生命裡要有甜點定律,我走向了它,它不特別,但我就是覺得挺美好的一件小事(笑 。

推開了門,映入眼簾的是有限的空間,以及一個招牌微笑酒窩,也許我們都還很陌生吧,我也回報了一個招牌微笑胖臉頰,想像了一下我與脂肪還有熱量之間的距離後,我買了兩個可麗露後,走出店後,我看著紙袋裡的可麗露,可麗露也看著我,我決定要讓可麗露跟我量子糾纏一下。

一入口後,感受到的先是酥脆,帶著一點微微的焦香,再來是內部的柔軟,微重的酒味,被香草籽均勻過的後調,一回神過來,我發現我可能穿越了時空,明明才吃了一顆可麗露,怎麼袋子裡面的另一顆也不見了,太殘忍了…
為什麼要讓我享受可麗露美好糖衣的同時,還要讓我承受吃完之後如此空虛的毒藥呢,好想高舉代表錢包意志的自由,打破脂肪的滋本主義啊!

好的,歡迎有興趣的朋友真的可以去嘗試老法的手做味道,可麗露一顆50元,店內也還有其他的甜食可提供外帶,相信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看在我介紹的這麼誠懇,幹話的篇章超過甜點的87%後,謝謝你們願意看完我的文章,我愛您,就這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