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你這個芋圓也太大顆了吧!~ 一起來吃巨無霸芋圓吧!

1 / 1

金山芋圓王,就算沒吃過也可能聽過和看過。只要是走高速高路下基隆往金山萬里方向走,都一定會經過招牌超級大的金山芋圓王。還沒吃到味道之前,就已經看過那招牌不知道多少次了。而這家店,被幾個朋友推薦過後,讓花洛米也決定來一探究竟了。今天,Follow Mi來個超巨無霸的芋圓吧!

花洛米也有TG了,現在就加起來 https://t.me/followmii

金山芋圓王的菜單如下,基本上就是芋圓仙草奶凍和芋圓燒仙草。其他的就是買了要回去煮的品項。

天氣這麼熱,我當然是選冰的品項。然後,我的老天兒啊!這個芋圓仙草奶凍,上面的芋圓也太大顆了吧!

來給大家看看更近一點的特寫,居然一顆芋圓就佔滿了整個湯匙。這一顆芋圓,大概是平常一般芋圓的5倍大吧!好吧!我承認以尺寸來說,你是可以稱為芋圓王。

除此之外,這邊也賣可以外帶回家煮的生芋圓和地瓜圓。

整體來說,花洛米算滿喜歡這裡的芋圓和地瓜圓,下次再到金山,如果人不是太多,我還是會想買一碗來吃喔!

金山芋圓王(金山總店)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民生路204號
電話:02 2498 999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洛米也有TG了,現在就加起來 https://t.me/followmii
進來按個讚 花洛米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