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馬爹力舊美式餐酒館🍴

1 / 9

-高雄-🍴馬爹力舊美式餐酒館🍴
🔺搖滾海鮮盤 $880
🌟高雄人幾乎都知道的「馬爹力舊美式餐酒館」🍺!這裡的裝潢走一個舊美式牛仔風🤠,店內氣氛很放鬆,跟朋友在這裡用餐很容易吃超久,因為氣氛太慵懶太舒服啦🤣
「搖滾海鮮盤」用美國西岸道地做法,我們點的香料辣醬口味,用多種香料混搭,還有店家自己調配的秘製醬料㊙️!搭上蔬菜、扇貝、貽貝、大白蝦、透抽、墨魚香腸多種海鮮吃起來超過癮🤤
🔺蒜香辣椒蛤蠣麵 $260
🌟喜歡蒜味的朋友看過來👋🏻,這盤「蒜香辣椒蛤蠣麵」蒜味好濃~,義大利麵煮得軟硬適中保有彈性,吸附香噴噴的蒜末好讚,蛤蠣也很新鮮唷!
🔺水牛城辣雞翅 $240
超級辣的「水牛城辣雞翅」🌶️,連平常有在吃辣的我都覺得辣🤣,但辣得很過癮,一直忍不住再吃一隻,這道辣雞翅真的讓人又愛又恨啊🥺
🔺明太子洋芋烘蛋 $180
🌟我個人私心很愛的「明太子洋芋烘蛋」,剛開始吃起來覺得滿平凡的,但吃到黃皮小洋芋的時候立刻愛上💛,熟度剛剛好的小洋芋加在烘蛋裡超加分的!是口感吃起來很扎實的那種烘蛋唷~
🔺絲綢之路 $350
🌟這款是Bartender特調,是一款中西合併的調酒,使用東方的茶🍵、西方的酒🍸,再加入荔枝、香蕉、柳橙等水果調製而成🍊,概念源自於絲路結合了東西方文化,所以取名為「絲綢之路」!
🔺莫西多 $320
清涼消暑的「莫西多」Mojito,很適合現在這種有點悶熱的天氣,我個人喜歡大口喝,享受冰塊跟薄荷的清涼,慢慢喝的話冰塊融化會變淡~
🔺京城奶茶 $200
很特別的新加坡式「京城奶茶」,也是一款中西合併的飲品,使用中式枇杷膏、西式伯爵紅茶,吸管附近還有八角的味道,剛開始喝覺得很妙,但越喝越覺得合理🤣!
🔺美式炸薯條 (招待)
🌟店家招待的「美式炸薯條」🍟!沾醬是附”大蒜美乃滋”,這沾醬搭配薯條簡直絕配,會一口一口吃停不下來💯!
📍母親節活動:電話訂位說要「慶祝母親節」,贈送招牌「德國豬腳」(5/10截止)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二路212號
☑️電話:07-2166654
☑️營業時間:18:15-02:30(週五、六營業至3:00)
#Taiwan #Taiwanese #Taiwansesfood #Kaohsiung #food #delicious #eat #kaohsiungfood #taiwanfood #yummy #MyChefsTable #igerstaiwan #高雄 #高雄美食 #高雄Bar #高雄餐酒館 #苓雅區 #苓雅美食 #苓雅餐酒館 #Bar #餐酒館 #美式餐酒館 #馬爹力 #馬爹力舊美式餐酒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