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中壢美食/中原大學夜市美食/集英會牛肉麵館 中原必吃

1 / 1

這間位於中原大學商圈的集英會牛肉麵可以說是在中原商圈我必去的一間店,雖然說店家選在比較巷弄的地方,但是“酒香不怕巷子深”這間店也開了幾個年頭,因為本人工作的緣故,常常東跑西跑到處吃,就想用文字以及圖片記錄下食物的美味。

▲店門口有主要餐點的招牌,我本身非常喜歡吃牛肉麵,我幾乎都是吃川味牛肉麵,今天一樣也不例外。

▲一進店裡兩旁是美味食物的照片,店裡也算是乾乾淨淨,燈光也很明亮,用餐環境不錯。

老闆說老甕酸菜牛肉麵還有招牌川味牛肉麵賣得很好,如果不吃牛的也可以嘗試老滷辣拌麵,不吃辣的可以嘗試炸醬乾麵,如果是正值發育或是食量比較大的同學,也可以肉量加倍還有加麵。

▲我點的招牌川味牛肉麵來了,之所以特別喜歡這間店是因為牛肉麵色香味俱全,擺盤也很講究,跟老闆打聽之下,才知道老闆為了做出一碗好吃的牛肉麵真的不計成本,用得是高級的腱仔肉,入口即化以外也不會柴。

這招牌川味牛肉麵很特別,一般人可能聽到川味兩個字都會以為很辣,不過這款招牌川味牛肉麵他是不辣的喔,他有一種特殊的麻,還有香氣,這個湯頭一喝就上癮,如果要吃辣的話可以取用店內的辣椒,是老闆特地出國學習取經的辣椒。

▲不得不提的是蔥花,雖然說蔥花是配角,不過魔鬼藏在細節裡,蔥花非常新鮮,還有菜也是非常新鮮。

▲這是老闆不計成本使用的腱仔肉,這應該用看的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肉量給的很足以外,肉的厚度也不馬乎。

▲麵體的部分是用山西刀削麵,據老闆所說他當初挑這個麵花了兩年的時間才選定這款麵體。口感很滑順,吃慢一點的同學也不會因為吃太久麵變得軟爛。

▲店內有提供飲料可以選購。

▲這邊吃完要自己收拾一下碗筷喔!

▲這包乖乖不是拿來吃的喔,是要冰箱乖乖的!

▲店內的餐具以及調味料還有飲用水。

老闆說目前有展店的計畫,未來希望在台灣各地都可以品嘗到這樣的美味!

這邊提供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名稱:集英會牛肉麵館

店家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三合一街27號(中原商圈)

營業時間:12:00~21:00

店家連絡電話:0900-347-347

#中原大學#中原夜市#牛肉麵#平價#美食#集英會#桃園#中壢#集英會牛肉麵館#PopY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