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 | 從小吃到大的小美冰淇淋,居然變成汽水了!

1 / 2

😋
從小吃到大的小美冰淇淋,居然變成汽水了!
-
🔸小美冰淇淋汽水:35元(2件8折,3件77折)
那天在小七看到飲料瓶裝的小美冰淇淋,還以為自己眼花了,沒想到不是我眼花,是小美冰淇淋真的變身成汽水了!
從1948年開始販售的小美冰淇淋,經典香草口味一直暢銷了72年,別說你的童年沒有小美冰淇淋!這次攜手味丹,搖身一變成為汽水,熟悉的黃紅瓶身,蓋子一打開就是就是經典的香草口味撲鼻而來,飽滿的氣泡帶來了不同的新感受!
這次小美冰淇淋在7-11獨家販售,聽說還是限量的,聽到限量還不手刀衝去買一波嗎?
-
🔍 全台7-11獨家販售
-
#小美冰淇淋 #味丹 #汽水 #味丹小美冰淇淋汽水 #限量就是殘酷的 #小七獨家 #超商新品 #聯名 #成長的回憶 #獵奇 #是小美冰淇淋的味道 #用喝的冰 #711限定 #限定 #711 #7ELEVEN #台北 #台北美食 #taipei #taiwan #taipeifood #taiwanfood #popyummy #popdaily #rita吃台北 #rita吃超商 #follow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