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瑟手作廚房|主打客製化料理!波士頓龍蝦佐法式牛肝菌燉飯浮誇上桌,相機先吃再說!

1 / 1

主打客製化料理的瑞瑟手作廚房,繼之前的「一百顆蛤蜊義大利麵」,這次又端出超浮誇的新菜色啦!🦞

以手工修清的牛肉搭配清炒義大利麵,聽起來很簡單,其實在在考驗主廚功力。修下來的部位主要是「菲力」或「肋眼」,視當天現場所備的料而定。

義大利麵以大量高湯清炒直到入味,搭配自己手工做的辣椒醬綴上一點辣感。還加了蒜頭、九層塔跟醬油佐味,有種台、義元素相互翻玩的意味。最後再下牛肉快速翻炒,口感才不會過老。熟度約為 3 分,趁熱吃超銷魂!

浮誇龍蝦一上桌,大家相機先吃一輪!🤣 份量適合 2 人共享,飯量多、CP值夠高。透過清蒸保留波士頓龍蝦清甜原味,「一次挖出一大塊才過癮!」老闆笑著說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間的「蝦身」則是醬香醇厚的燉飯,出餐前還會經過炙烤帶出焦香。以牛肝菌的香氣領銜,搭配多種菇類增加口感,也是一道實力跟顏值兼具的創意料理。

目前尚推出「母親節四人分享餐」,從沙拉、主餐、佐餐酒到飯後甜點都有,享三個小時免費包場且不收取額外費用。還在想母親節要去哪裡慶祝嗎?吃這家保證超有面子!🥰

——————————————

📍 台中市北區德化街27號

☎️ 04-22370073

⏰ 11:00-14:00、17:00-24:00

⠀⠀⠀週三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❶ 每人低消$100

⠀⠀⠀❷ 用餐時間2個小時,不收服務費

⠀⠀⠀❸ 客製化料理、活體海鮮需提前預訂

——————————————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瑞瑟手作廚房 #客製化料理 #隱藏菜單 #台中包場 #台中包場餐廳 #台中客製化料理 #台中客製化餐廳 #一中街早午餐 #台中早午餐 #德化街美食 #一中街美食 #台中北區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cako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