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泡芙在這啦!新竹城隍廟

1 / 4

🚩 新竹市北區中山路128號
-
🔸原味泡芙 $40
🔹抹茶泡芙 $40
🔸巧克力泡芙 $40
🔹芒果泡芙 $50
🔸水蜜桃泡芙 $50
-
繼上次他們家出了CP值超高的舒芙蕾,這次竟然又出了超級可愛的泡芙,怎麼可以不推薦給你們吃吃看啦!
-
其中我最喜歡的
①抹茶的部分偏苦,還有一點抹茶香在你口中。②水蜜桃泡芙中有淡淡的香味,跟奶油做融合。
③芒果泡芙是有些許的芒果香,結合夏天,我覺得蠻清爽的。
-
最最重點就是不管吃單吃塔皮,或是配著醬一起吃,塔皮真的很好吃,有微甜微甜的口感,酥酥脆脆的口感,老闆,塔皮有沒有單賣啦?好好吃喔!
-
友情
「本來就是一個,如果我們彼此都合的來,那經過時間的相處,我們就可以很好,不管是吵架、爭執、不開心,最後我們都還是會和好!」
「我很開心,我可以認識很多朋友,也很慶幸有你們這些朋友,我很很想當你們的正能量,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你們!」
「很多事情順起自然,自然就會有它的的道理存在,我也一直提倡你們要愛自己多一點!」
-
#強生在新竹隨便吃
#強生隨便吃
#王子神谷
-
#新竹 #新竹美食 #新竹甜點 #新竹下午茶 #城隍廟美食 #新竹城隍廟 #銅板美食 #台灣美食 #台灣小吃 #銅板小吃 #舒芙蕾 #抹茶泡芙 #巧克力泡芙 #泡芙 #水蜜桃泡芙 #新竹甜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