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西門麵店|水波蛋涼麵+餛飩湯,平價美食超銷魂

1 / 9

文 / #少女心文室
由於下午吃了咖啡廳下午茶,實在不怎麼餓啊,可是一轉眼也到了晚餐時間,不想吃太大份量的食物,走著走著就發現了這家飄香60年老店,馬上拉朋友進來吃,本來不餓的朋友,也立馬加入貪吃陣營。

西門麵店的招牌超大在門口,想忽視都難,而且許多滷味或是滷菜類就放在外面店門口,老滷的香味實在太逼人啦!光看就口水直流,感覺就非常的下飯啊!店內裝潢也很復古,還有放以前的電影海報,更有在老店吃東西的感覺了!

#紅油抄手
愛吃餛飩的朋友,立馬點了這道紅油抄手來吃,餛飩皮薄餡多,真的非常好吃啊配上麻而不辣的紅油,實在很過癮,一顆接一顆,吃得非常過癮。

#滷豆腐
這道滷豆腐真的必點啦!不管是配麵配飯都超適合,而且一次給2大塊,真的吃得非常開心,嫩嫩的豆腐配上滷汁實在一級棒!!大推~

#餛飩湯
有別於許多涼麵店,搭配的都是貢丸湯,西門麵店則是配上餛飩湯,果然也很搭啊,餛飩皮非常Q,肉餡也很夠味,配上灑了胡椒的湯頭,熱熱的喝起來非常暖心啊!

#水波蛋涼麵
非常建議大家這個麵一定要加店家的招牌水波蛋包一起吃啊啊啊啊!!蛋是半熟蛋,跟涼麵混在一起吃實在太銷魂了,然後這家涼麵最特別的是,可以加脆脆的「台式蘿蔔乾」一起吃,不僅增添口感,辣辣的也非常對味喔!

真的是秒嗑完這家店的食物,要不是不餓,一定會點更多,一定會再訪吃滷肉飯,還有各式滷味,還有滷豬腳,看了真讓人食指大動,下次決定揪多一點人,想要點爆這家的店的所有食物啊,真的好好吃,少女大推!!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台北 #美食 #餐廳 #台北美食 #台北餐廳 #台北美食餐廳 #老店 #小吃 #西門 #西門美食 #西門麵店 #涼麵 #滷肉飯 #魯肉飯 #滷豬腳 #銷魂 #半熟蛋 #餛飩 #餛飩湯 #街頭小吃 #西門町 #波波發胖 #波波黛莉 #popdaily #popyumm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