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飲料「夏立克綠豆沙專門店」傳統好滋味

1 / 8

位於台中豐原區後火車站附近,「夏立克綠豆沙」在中、南部有多間分店,建立了良好的口碑,用心製作讓大家回憶傳統好滋味,飲品除了販售主要的綠豆沙還有奶茶系列和特調飲品,天氣越來越熱,快來一杯消暑清涼的綠豆冰沙吧!
———————————————————
#綠豆沙(L)$40
老闆用杯子挖起綿密的綠豆冰沙裝到杯子裡,看得我口水都快滴下來了,滿滿一大杯的綠豆冰沙只要40元,喝起來口感細緻味道不會太甜膩,而且綠豆泥與冰沙的比例很完美,真材實料不會太水或太淡。
#綠豆沙牛奶(L)$45
如果綠豆沙搭配牛奶更加分,奶味提升整杯的層次,我個人很喜歡綠豆加牛奶這杯,顏色漸層很漂亮好喝又好拍。
#花生牛奶(L)$50
喜歡花生的朋友這款絕對要來上一杯,才喝一口嘴巴裡的花生香綻放,喝起來味道濃郁香氣十足。
#檸檬紅茶(L)$35
這款屬於清爽系特調飲品,清涼的檸檬冰沙搭配紅茶,上下搖晃均勻後再喝,味道喝起來酸V帶些紅茶香氣,天氣炎熱喝點酸酸的飲品生津止渴。
#黑糖珍珠撞奶(M)$55
愛珍珠的朋友這裡也喝得到,黑糖珍珠搭配鮮奶就是絕配,一下子咕嚕咕嚕就喝完了,這杯的甜度、冰量是固定的喔!
———————————————————
📍台中市豐原區向陽路117號
☎️04-2524-5831
⏰9:00-21:00
#豐原飲料 #豐原美食 #台中綠豆沙
#綠豆沙專賣店 #綠豆沙 #古早味飲料
#彰化飲料 #高雄飲料 #黑糖珍珠
#台南飲料 #台中飲料 #霧峰飲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