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丼食堂,咖喱炸雞丼,炸雞有5-6塊,個頭也不小,咬下去非常的鮮嫩多汁。整體分量很剛好,就算是咖喱,吃起來也不會很厚重,適合這個逐漸變熱的天氣。

1 / 5

New Taipei, Taiwan

轟丼食堂/

#薑燒豚丼 $140

#咖喱炸雞丼 $150

·

原本不是要去吃這家的,但是機車停好,看到轟丼食堂板橋店就在眼前,而且還是全品項8折,就這樣被吸進店裡去了。

·

#咖喱炸雞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起來非常的豐富,咖喱不錯,炸雞有5-6塊,個頭也不小,咬下去非常的鮮嫩多汁。那兩塊玉子燒真的超級好吃!就是有點太小塊😂整體分量很剛好,就算是咖喱,吃起來也不會很厚重,適合這個逐漸變熱的天氣。

·

#薑燒豚丼

這道是木頭點的。他的評語是:好吃👍不吃生蛋的朋友也可以換成玉子燒。

·

均附小菜和味增湯,小菜是毛豆,味增湯的內容物有海帶芽和金針菇。食量大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吃不飽,白飯和味增湯都是可以續的喔😉

·

📅 4/24-5/9,餐點全面8折喔👉不要錯過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美味程度:🌝🌝🌝🌜🌚

環境衛生:🌝🌝🌝🌝🌜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

🌎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143號

⏰ 11:30am-2:30pm/5pm-9p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02 2958 2080

#slothlovesfood#樹懶愛美食#樹懶吃新北

#轟丼食堂

#newtaipeifood#新北美食#板橋美食#丼飯控#丼飯#popdaily#popy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