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我和我的冠軍甜點,路過絕對會錯過的隱藏手作塔]

1 / 9

一次帶你們品嚐六種口味的塔!

⬆️ #抹茶塔 NTD/200⬇️ #檸檬塔 NTD/130 ⬆️ #抹茶塔 NTD/200⬇️ #檸檬塔 NTD/130

⬆️抹茶塔老闆下重本,用了京都抹茶粉下去做的,塔皮用巧克力塔皮,非常驚豔,愛抹茶的你們絕對不容錯過。

⬇️檸檬塔酸度夠,超不怕酸的我,都覺得很有味,配上巧克力塔皮,酸中帶點苦,真是一絕。

檸檬塔+隱藏版限定口味烤布蕾塔。

這個口味很罕見,很幸運有嚐鮮到,不知道有沒有人也有吃過呢?可以分享一下心得。

隱藏版的 #烤布蕾塔,我很幸運的吃了兩次,帶型男朋友一塊來品嚐。

#覆盆莓塔 酸甜滋味,還有玫瑰花瓣,也是我所愛之一,光看了就很走心。

抹茶塔+百香果塔

新鮮百香果塔我也蠻推薦的,口味獨特,值得慢慢品味。

伯爵茶塔+ #檸檬塔 + #抹茶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人三塔,一點都不過份😉

伯爵塔帶有濃郁的伯爵茶香氣,非常適合想要體驗茶香氣的老饕品嚐。

檸檬塔 / 抹茶塔 /烤布蕾塔 / 伯爵塔 /百香果塔 / 覆盆莓塔 以上六種塔,真心推薦,無一不愛。

我和我妹一樣都深深的愛上這家「摩德年代

店裡的咖啡也是招牌,可惜不愛喝咖啡的我沒這個福氣享受,就留一杯給你們,幫我品看看心得吧~

店裡相當適合,想脫離喧囂城市,得到慵懶救贖的你們,來上一杯咖啡,一份午茶,一本書甚至一台筆電。不管你想辦公也好,充電也行,提升自己又或者放鬆自己,都可以在這裡耗盡整個餘生,我覺得沒什麼問題😳

以上就是我心目中排行榜目前第一名🥇的甜點,和你們真心分享,還沒嚐過的你們,沒來過,就別說你是甜點控!

🟠🟡🟢《店家資訊》

🔺店家:Modism Café 摩德年代 台中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4-22252422

▪️地址:台中市北區大誠街138號

▪️時間:週一~日13:30~20:30

🔴🟡🟢 《店家資訊》

🔻 店家:Modism Café摩德年代 士林店

▪️電話:04-28837012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235巷29號

▪️時間:週一~日12:30~0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odism.Cafe/

🆕🔥台中莊園秘境約會用餐打卡景點推薦

#Ethan瘋美食系列

個人臉書👉Ethan Jhu (伊森一聲)

#摩德年代Modismcafe #摩德年代 #檸檬塔 #抹茶塔 #限定烤布雷塔 #伯爵塔 #百香果塔 #覆盆莓塔 #台中甜點 #甜點 #下午茶 #士林

#2020 #五月 #伊森一聲

#不是醫生我是伊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