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家咖啡05]時間之旅Time Travel Coffee Roaster || 蘆洲三民高中捷運站,市場外的咖啡館,熱鬧中帶了點生活品味

1 / 9

#coffee#05#20200430#蘆洲#三民高中 -
🏠[時間之旅 Time Travel Coffee Roaster]
☎️ 02 8281 3463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忠孝路56號
-
難得來了一趟蘆洲,選了家市場附近的在地咖啡館☕️,店內使用的咖啡豆都是老闆自己烘的,大部分的客人都會來杯老闆沖泡的咖啡,酷~最愛這種在地的熟悉感。雖然我們是外來客,但還是覺得溫暖。
店內的裝潢一般般,簡單的桌椅,走道寬敞,唯獨燈具的使用讓店家有不一樣的感覺,黑色烤漆金屬帶出了微微的工業風,還行!
-
☕️拿鐵$90:選用老闆自烘的經典四季,不酸,微苦,很香,拉花超級無敵美,好棒。
🥤黑糖鮮奶$90:很解渴的一杯飲料
🍰生乳捲:好吃😋很像家母製作的戚風蛋糕配上厚厚清爽感鮮奶油,如家中有母親會做蛋糕,就是那樣的味道,一道家常的蛋糕。
-
店內 不限時,有插座,有wifi
-
推薦給蘆洲在地鄉親或是偶然經過蘆洲想找地方休息的各方朋友們。

#咖啡 #coffee #coffeeshop#dessert #coffeetime#不限時咖啡廳#插座咖啡廳 #wifi #捷運咖啡 #甜點 #コーヒータイム #コーヒー#コーヒー牛乳 #珈琲 #安靜咖啡廳 #讀書咖啡廳 #蘆洲 #三民高中 #蘆洲美食 #蘆洲甜點 #蘆洲咖啡 #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