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超高的文青[日本式丼飯]

1 / 1

當我每次經過這裡,我總忍不住被這間店深深吸引,這次終於有勇氣踏入店內,一看到店內菜單忍不住驚呼連連,一碗燒肉丼飯竟然只要80元!!!😲😲現在的物價要要找到這麼便宜的價格實在太難,店內的氣氛更是吸引著我,店內的擺設幾乎都是木製品很符合日式的氛圍,很喜歡店內散發的文青感加上店內的茶及湯都是免費且無限暢飲,美味且超值的餐點加上舒服的氛圍很加分,愈來愈接近晚餐時間,店內人潮絡繹不絕,我想他的美味及超值是吸引大家的關鍵。

🍱炸豬排定食$130

剛炸好的豬排外皮金黃且酥脆,外脆內軟又多汁配上豬排醬更是絕配😍😍,定食還有兩樣小菜及甜點,小菜的部分我覺得還算普通,甜點是奶酪但有點沒成形有點可惜,整體而言還不錯。

🍲燒肉飯$80

燒肉的部分很入味非常下飯但他的肉偏硬有點小扣分,再來他的半熟蛋非常的讚棒~軟硬適中很順口,雖然燒肉飯有點小失望但以他的價格和整體的感覺還算不錯。

圖片來源@hanhandemeishishenghuo

  圖片來源@hanhandemeishishenghuo

  圖片來源@hanhandemeishishenghu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園美食#桃園#晚餐#日式#food#dinner#taoyuan

店家資訊

成勝日式丼飯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上竹里大竹路402號(1樓)

週二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