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中部之最愛上米其林甜點】

1 / 9
  • 來自法國🇫🇷的Joaquin在二十三歲時,就摘下法國甜點大賽(Championnat de France du Dessert)馬卡龍冠軍,並在巴黎米其林三星飯店莫里斯(Le Meurice)就職。

多年後,回台灣和老婆攜手打造「頂級甜品生活」「平價觸手可及」的 #CJSJ

主廚說:「甜點的主要材料不外乎糖、蛋、奶油和麵粉,甜點師的工作是透過攪拌、烘焙等處理,組合成美味的甜味點心,只要技術純熟就能複製食譜上的甜點。而應用香料,則能讓法式甜點更到味。」

一個人享受多樣情~ 一個人享受多樣情~ BABAB/190$(左) COCO/190$(右) BABAB/190$(左) COCO/190$(右)

這兩個作品,是我的最愛沒有之一,Baba是濕軟口感咬下去還有一點Juicy。另一個Coco是把外皮可可粉敲碎搭配內餡品嚐,真是極致的視覺味蕾雙享福~

肉粽先生 肉粽先生

端午節限定的,一口精緻肉粽,剛好趕上這一波來嚐鮮到。

王子變青蛙🐸 王子變青蛙🐸 多吃一個都不會發胖🤣 多吃一個都不會發胖🤣 你們最喜歡那個收藏? 你們最喜歡那個收藏? 不同時期不同造型,你們吃過了嗎? 不同時期不同造型,你們吃過了嗎?

如果你問我在吃什麼?

我會告訴你,我在品一份故事。來這家店至少50次以上了吧!不誇張🤣,有時候一個人來,有時候帶朋友來。每次來無非是想要獲得視覺上的享受,除此之外,我覺得有時吃著同樣的作品,和不同的朋友享用,那份內心喜悅的豐收也會有所不同。

你們也會這樣嗎?

經典回顧 經典回顧 我和我妹都深深的推薦這家甜點! 我和我妹都深深的推薦這家甜點!

已經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甜點就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了,心情好心情不好,都有理由可以說服自己品嚐。

店家二樓的窗景,綠意盎然,格外寧靜。 店家二樓的窗景,綠意盎然,格外寧靜。 其中我最愛的一次都來了🤣🤣🤣 其中我最愛的一次都來了🤣🤣🤣

之後會陸續更新補上圖文

也愛吃的你們按顆小愛❤️追蹤起來吧!

CJSJ法式甜點創意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79巷72號營業時間:12:00~18:00(售完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4-2301 6996

🆕🔥台中莊園秘境約會用餐打卡景點推薦

#Ethan瘋美食系列

個人臉書👉Ethan Jhu (伊森一聲)

#cjsj #台中甜點 #台中美食 #2020下午茶 #2020台中早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