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房推薦]台南小巷裡的美味私廚-胡作室

1 / 3

位在台南火車站附近的小巷裡,隱匿著一間內行人才知道的空間-胡作室。

前身為預約私廚空間,後期轉型為每週有對外開放時間前來,小巧的空間與佈置,讓人在那有如到訪朋友家的溫馨與愜意,可選當日出爐的甜點與鹹派或者限定的輕食,或者輕鬆小酌也是非常開心。


如果想吃正式的餐點,有人數的限制以及需要跟主廚討論菜單與費用,但絕對會讓你達到食療美滿的。

因為每次去的部分食飲會有所不同,詳情務必確認粉絲頁上的消息發佈!https://www.facebook.com/juliostaste/

關於胡作室:
胡作室不是咖啡店、餐廳、甜點店,卻是可以同時提供這些內涵的私廚料理工作室。由胡里歐一人打點,能創造出融合個人創意與生活經驗,並滿足你需求的料理氣味。

營業時間:請見FB公告
地址:台南市東區前鋒路24巷2號
交通:台南火車站

#台南甜點 #台南私廚 #台南美食 #胡作室 #波波發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我是Ajin,長年投入設計、文字企劃、藝文相關領域,目前為「平面設計師」與「專欄作者」的角色 / 多年經歷:流行雜誌特約編輯、講師、服裝品牌、私廚主理人等跨界參與。

https://byajin.weeb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