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中夢幻爆棚的中式料理餐廳,餐點好吃且超乎想像的令人喜愛

1 / 1

來到這裡讓人印象非常深刻,這間餐廳位於台南安平永華市政中心的旁邊,一個環境幽美到讓人不少女心噴發都難的中式料理餐廳,來到這裡用餐既輕鬆又愜意,除了身心靈的享受之外,讓我覺得最為值得推薦的是餐點的整體風味呈現,他們家的東西真的是很好吃,或許還是有很多人看了他們家的門面會不太清楚是賣什麼的,但當你踏入很容易被他們的環境及美味的料理給深深吸引。

原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hansgarden

這裡實在是太好拍了,才只是一樓而己,就讓我拍上好幾張(笑)。

▲ 這裡的用餐空間非常叢林風,就連椅子都以木質呈現,完美打造出一個綠色叢林的視覺享受,而窗外陽光和煦柔和的透射進來,產生一種唯美的夢幻感,讓人在這裡用餐也可以很沉浸於其中。

My God~ 這裡很有一種居家的舒適感,且色系的搭配及整體擺設也太美了,相當柔和舒服。

京都嫩子排

肉排外表經炸過,完整吸附了他們家特調的醬汁,吃起來微酸微甜且非常香嫩,先生很喜歡他們家的京都嫩子排,覺得味道非常入味且好吃到吮指。

香芒富貴蝦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道是涵花庭獨家販售的特色餐點,有別於以往所使用的傳統沙拉醬,以芒果泥調製獨家的芒果風味沙拉醬料理,滿滿地依偎在酥香的蝦球上,相當迷人又有特色。

法式牛柳粒

牛肉的熟度大約5-7分熟,吃起來非常香嫩細緻,由於有胡椒粒及蒜片的陪襯,所以當你吃這道可以明顯感受到胡椒香及蒜香,細細品味肉香的過程,感受到的不僅是迷人的肉香,還有鎖在內的肉汁juice感。

豆酥蒸鱈魚 (個人套餐)

不得不說他們家道道料理幾乎都是功夫菜,像我所點的這道豆酥蒸鱈魚也是我會想特別推薦的其中一道餐點,一般我在外吃豆酥通常都不太會吃太多,但他們家的豆酥竟然讓我都想直接單吃了,不油且也太好吃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