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鹽埕 CP值超高 壹捌迷你土雞鍋

1 / 3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仁路148號

電話:07-5219618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2:00

-

鹽埕區真的是高雄美食的代表區之一,大馬路及巷弄都充滿著許多好吃的美食,加上駁二特區的發展,讓鹽埕多了更多新興的店家,那天懶懶和男友要吃的健康餐盒賣光了,考量到前些日子懶懶的身體出了點狀況,因此男友提議要吃之前懶懶就很想吃的迷你土雞鍋。

.

其實像這種迷你補身體的個人鍋物店,高雄真的越開越多間,懶懶對於麻油雞這類的東西其實滿喜歡的,偏偏以往都是要好多人一起吃才划算,現在開了這種一個人也能不讓荷包君哭泣獨享店,真的是愛吃補鍋的一大福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70 職人辣拌烏龍

這道是店家用星星標記的人氣料理,懶懶對辣實在毫無抵抗力,整碗幾乎看不到麵的大量蔥花,拌勻之後,那個舒服的辣度配上烏龍麵真的是好好吃,連不太能吃辣的男友都覺得很棒,完全沒愧對人氣星星記號,推推!!!

.

-

$110 麻油雞 

一送上桌 香味就超級明顯,雖然照片看不太出來,甚至有點空虛,但懶懶還是比較想呈現原始的樣子,雞肉塊都在湯裡面,趁熱喝了湯真的是好溫暖,這就是補湯的魅力阿~以這個價位來說懶懶是覺得滿不錯了,不至於對不起荷包君!如果怕酒味的人也可以安心的點,這間的酒味不重,是很peace的程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120  剝皮辣椒雞

完全結合了懶懶我的最愛辣+補湯+雞肉,這道完勝剛剛的麻油雞,懶懶算是滿重口味的,這道可能對有些人口味上會覺得種了些,但是懶懶個人是非常推薦的,男友也是覺得剝皮辣椒雞非常好吃,裡面料也很多,湯也超級配飯的,把飯加進去也超級好吃,一路暖到底的感覺,大力推推。

.

-

其實那天還有點地瓜葉跟人氣推薦的主廚煎蛋,但懶懶想說應該就是常吃到的差不多味道,所以沒特別拍照,兩道菜價位都是50元,地瓜葉分量滿多的,至於主廚煎蛋,菜單上有註記微辣,這道真的完全驚艷懶懶,超級配飯超級推推,男友也為了這個跟剛剛的剝皮辣椒雞又多點了一碗白飯來配,以五十塊的價位能吃到這樣的煎蛋真的覺得很棒欸!CP值超高,至於很多人說的雞肉飯那天是沒有點到,決定下次再來品嘗,下面附上店家菜單讓大家參考,這間雖然不是漂漂的網美店家,但店家內部很寬敞,整體餐點也都很不錯,推薦給大家!

.

#高雄美食 #迷你土雞鍋 #麻油雞 #剝皮辣椒雞 #lazy吃高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