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屯區㊙️隱藏版米其林甜點]

1 / 6

我說:「人生已經很苦了所以我不喝咖

它說:「咖啡在苦也沒人生苦

店長招待,屬於你自己的咖啡特調。 店長招待,屬於你自己的咖啡特調。

結論就是,人生每段經歷有苦有澀,也因為這些苦澀,才讓自己活得越來越有韻味。

就像咖啡一樣,有偏酸也有回甘,當你一口喝下去感覺很苦,到後來卻慢慢回甘,且充滿著咖啡香氣飄散。

你們最喜歡的咖啡是偏什麼口味呢?

NTD:鹹蛋黃馬卡龍/80元一顆 NTD:鹹蛋黃馬卡龍/80元一顆

鹹蛋黃口味」的馬卡龍,外面「買不到」的隱藏版口味,甜鹹在入口中,完美Mix演出,彷彿就像看了一場精彩的表演劇。

NTD:豬血糕 399/盤飾甜點 NTD:豬血糕 399/盤飾甜點

假日限定的盤飾甜點,不是想吃就能吃得到,運氣不好可能就要下次才能品嚐囉。

可以提前預約,以下連結🔗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拉米蘇蛋糕 提拉米蘇蛋糕 有點抹茶又像堅果的小塔 有點抹茶又像堅果的小塔 玉米先生🌽 玉米先生🌽

可愛的外表,光看就好捨不得吃~

NTD:青苔399 /盤飾甜點 NTD:青苔399 /盤飾甜點

我帶我妹一起品嚐的青苔 

用了好多種食材下去完成的作品,有一種置身在大自然裡,享受野外生活的感覺,這道料理,是我最驚豔的其中之一。

左邊👈黑色服裝是帥哥老闆啦😉 左邊👈黑色服裝是帥哥老闆啦😉 這是店家比較厲害的盤飾甜點 這是店家比較厲害的盤飾甜點 NTD:阿嬤的鳳梨田399 /盤飾甜點 NTD:阿嬤的鳳梨田399 /盤飾甜點

霸氣金黃色的作品, 一上桌眼睛就發亮,手機先吃上好幾張相片收藏。

櫥窗裡的驚喜 櫥窗裡的驚喜

除了盤飾甜點,店裏招牌的蛋糕還有許多款,配上一杯屬於你的特調拿鐵,根本就可以像個懶骨頭一樣來在這裏,耗盡時光。

甜點的定義是什麼?來這就對了! 甜點的定義是什麼?來這就對了! 店家門口 店家門口

店家資訊:CV甜點沙龍

台中市北屯區瀋陽路三段99號

聯絡電話:04 2241 623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莊園秘境約會用餐打卡景點推薦

#Ethan瘋美食系列

個人臉書👉Ethan Jhu(伊森一聲)

#也歡迎留言分享你的體驗心得喔~ 

#cv甜點沙龍 #台中甜點 #甜點  #下午茶

#2020 #五月 #不是醫生我是伊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