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熨斗目花珈琲 珈哩 cafe WUDAO,隱藏在巷弄裡的日式老宅餐廳,吸引不少網美來朝聖。

1 / 9

今天來介紹一間美得不像話的網美店「熨斗目花珈琲 珈哩 cafe WUDAO」🥰,就隱藏在新美街上🚗,也是一排鬧熱的美食街道,店面外觀依舊保留著以前的日式建築🇯🇵,走進店內就截然不同,比較屬於網美風格,因為佈置不少有質感植栽、乾燥花💐,餐桌選用白色大理石調、搭配精緻的餐具🍴。整體空間也非常寬敞舒適又明亮👍,不管您在哪裡拍都好拍📷,很推薦給想約會的情侶👫,或者是愛下午茶姐妹們❤️

➖➖➖餐點介紹➖➖➖
✔️黑洞の唐揚雞黑咖哩$280:用墨魚汁燉煮而成黑咖哩🦑,上層有脆片、淋上起司醬點綴,放在一旁的是奶酸,幫助解膩😋,吃起來你也不用害怕有什麼墨魚的味道,因為都被香濃咖喱蓋過去了😂,帶著淡淡辛辣味🌶️,配上鮮嫩多汁的唐揚雞,吃得很滿足🥰。

✔️大盛牛鍋$390:湯頭是用日式沙丁魚乾和帶皮骨雞肉熬煮出來的🍲,陶鍋上有滿滿的季節蔬菜香菇盤🍲,旁邊還有附上咖喱醬汁,可以自由選擇淋上,我們先品嚐甘甜的湯頭後,在倒入濃郁的咖喱,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牛肉選用熟成牛肩胛肋眼,肉質鮮嫩紅潤💯,涮煮過程約5-10秒之間就可立即享用❤️。

✔️聖代女子會(波霸奶茶)$200:這是網美必點的下午甜點🍰,光看到迷人可口的外表🤩,小編內心急著想開動了🤤,上層是綿密香甜的巧克力蛋糕捲🍫,中間稍微苦澀焙茶冰淇淋🍦,搭配到下層奶油、Q彈波霸、鹹甜小餅乾、東方美人茶凍、完美融合在一起💕,韻味無窮,是非常推薦的甜點。

✔️白朗峰甜點$140:底部以酥脆的塔皮為基礎,慢慢堆疊上濃郁栗子泥😍,再放上小餅乾來點綴🍪,還來回劃上的香甜的焦糖,帶給人艷麗的視覺享受👀。吃起來栗子泥軟密而不膩口,搭配塔皮一起享用更美味👄。

✔️氣泡冰美式$130/氣泡飲(水色)$160:第一次喝到美式咖啡☕️結合了氣泡水,喝起來酸苦的滋味,非常特別!讓我印象很深刻😄。水色(藍柑橘)是熱帶飲品🍹上層漂浮著鮮甜水果,建議先攪拌後品嚐,才能感受到裏頭柑橘香甜的風味。

🔻🔻🔻🔻🔻🔻🔻🔻🔻
📲:熨斗目花珈琲 珈哩 cafe WUDAO
🏠: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90號
⏰:平日:11:00~21:00/假日:09:00~21:00
📞:06-221-2573

#foodie #foodstagram #foodphotography #vscofood #instafood #popdaily #popyummy #yummyday #台南早午餐 #台南食記 #台南晚餐 #台南中西區美食 #台南 #台南美食 #咖哩 #火鍋 #台南下午茶 #台南網美餐廳 #台南咖啡 #熨斗目花珈琲  #台南甜點 #tainancafe #台南火鍋 #tagsis #台南美食地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