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cko Pecko|隱於巷弄的植物系早午餐!每逢週五、週六晚上還會變身小酒館!

1 / 1

“Pecko Pecko” 是日文肚子餓時的擬聲詞,不過到底誰餓肚子會發出這種聲音啦(誤)

隱身在大墩十二街的民宅一樓,室內植栽圍繞,很有自己的風格。

每逢週五、週六晚上還會變身小酒館,各式啤酒、德國豬腳等下酒菜一應俱全,你只要負責揪人就行了!🤣

早午餐從早上 9 點供應至下午 2 點。除了主餐之外,盤內的菜色還真不少!附布里歐麵包、蔬菜沙拉、豆漿或紅茶。

溫沙拉主要以烤的方式保留食材原味,並可搭配紅酒醋或胡麻醬。有蘑菇、馬鈴薯、綠花椰、美生菜、櫛瓜等,還有坊間較少用來入菜的甜脆西洋梨。不僅用色繽紛,吃起來也很清爽。

煎烤鱸魚味淡但越嚼越香,手工捶打過的豬排,幾乎吃不到掃興的筋感。特別用豆腐乳醃過,引出肉質自然甜味。

附帶一提,闆娘姊姊也超!級!好!聊!可以從外太空聊到行天宮的那種,喜歡吃早午餐的朋友可別錯過囉!😉
——————————————
🔍⠀台中市西區大墩十二街35號
☎️⠀04-23105898
⏰⠀09:00-17:00/週四公休
🔢⠀😃😃😃😃🌑
✏️⠀❶ 5/1-5/3 全啤酒買1送1
——————————————
20200430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PeckoPecko #大墩路早午餐 #台中西區早午餐 #台中早午餐 #大墩路美食 #台中西區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cako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