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 |心中第一千層蛋糕-Overture 序曲🍰

1 / 7

❤無雷甜點店,目前心中NO.1千層蛋糕店❤

心目中第一名的千層一定就是"序曲Overture"了,完全沒有人可以取代他在我心中的位置

每次去到台中,不外乎就是一定要吃序曲,肯定要去序曲報到的阿,在飽都要吃一下序曲

就連他來台北市集快閃,我也一定會報到,只要有序曲的地方就有我~~~

實在是太好吃了阿~而且序曲真的每款都無雷欸,怎麼可以這麼厲害!!!

🔺小山園濃抹茶千層蛋糕 $180

推薦程度 ★★★★★

序曲的千層蛋糕是屬於濕潤的那種,這款抹茶是我愛的那種抹茶,夠苦!夠濃! 也不甜,奶油的部分也很不錯,是我目前吃到第一名的抹茶千層蛋糕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宇治焙茶栗子千層蛋糕 $195

推薦程度 ★★★☆☆

這款蛋糕是五款裡面最甜的一塊了,蠻喜歡吃焙茶冰的我,總覺得焙茶做成蛋糕應該也會很好吃,可能其他幾款表現得太出色,加上不是螞蟻人的我覺得這款就略顯普通了。

🔺只屬於你 紫薯芋泥 $175

推薦程度 ★★★★★

芋頭控一定一定一定要吃這款!!! 上面除了有一球芋泥球,連內餡都有很扎實的芋頭,因為外面的芋頭蛋糕吃起來都不夠紮實,這個吃下去真的是會很驚艷,因為芋頭真的是滿滿的,完全不馬虎,吃下去實在是太幸福了啦~~~

🔺淋鐵觀音鐵觀音千層蛋糕 $180

推薦程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鐵觀音蛋糕的茶味很重,比藍色多瑙河那款茶味再更重,甜度的話是介於抹茶跟焙茶中間,吃的到顆粒的口感,味道很濃郁,覺得非常的好吃。

🔺藍色多瑙河 $185

推薦程度 ★★★★★

這款是英式伯爵口味的千層蛋糕,蛋糕是藍色的是因為使用產自泰國的蝶豆花,平常超害怕伯爵味的我,居然意外的愛上這款蛋糕,他的伯爵的味道真的很香很好吃,能吃到這麼好吃的伯爵真的讓我很驚艷,這款也不會到太甜,跟我一樣害怕伯爵味的覺得可以嘗試看看,喜愛伯爵的大推唷。

🔺焦糖大吉嶺奶茶千層 $190
推薦程度 ★★★★★

天阿覺得他們家有茶系列的蛋糕真的都很優秀欸,茶味非常濃郁,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上面的焦糖搭配著下面的千層吃,焦糖味搭配上茶味,真的很優秀。


 

👇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區北興街65號
☎️電話:04-2235-6865
⏰營業時間:12:00-19:00(售完為止)
📍不固定店休、不提供訂位服務、每人低消一份品項或飲品
環境衛生 ★★★★☆
服務態度 ★★★★☆
再訪意願 ★★★★★
CP值 ★★★★☆

追蹤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amyamy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美食 #台中甜點 #台中下午茶 #千層蛋糕 #抹茶 #芋頭 #伯爵 #大吉嶺奶茶 #鐵觀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