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輪美|逢甲美食推薦!串炸全餐還能一次吃到7種經典!

1 / 1

「炸黑輪,我獨美!」黑輪美主打各式串炸,把食材炸完沾上獨門醬汁,無論是具南部風味的清甜醬汁,還是溫和微辣的黑胡椒醬都能幫整體增分。

一進門店員會先提供「試吃片」,以甜不辣搭配招牌黑胡椒醬汁,率先打開客人的味蕾。

串炸全餐可以一次吃到 7 種經典,有黑輪、米血、甜不辣、腐皮串、花枝丸、貢丸以及米腸。

搭配自家做的黃金泡菜,便成了「黃金串炸全餐」,也是店內唯一提供剪切服務的套餐。比起一串一串而言,更方便跟朋友分享。

私房無骨豬的肉質鮮嫩且爽脆多汁,還會附上半份的百頁豆腐,就是要你吃好吃滿。

名稱奇趣的「米輪堡」,其實就是米腸加黑輪的創意小吃。吃法方便,像大腸包小腸捲著吃就行了。米腸酥脆不會過分含油、吃起來脆脆的。黃金泡菜增加清爽感,味道再濃一點更涮嘴!

目前還有期間限定的超CP吃飽飽學生餐,裡面包括私房無骨豬、黃金串炸全餐、米輪堡跟 2 瓶古早味紅茶,用一半價格就可以吃得超滿足!
——————————————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230號
☎️⠀ 04-24527689
📱⠀LINE ID:@623tkxzj
⏰⠀12:00-23:00(平日)
⠀⠀⠀15:00-23:00(假日)
🔢⠀😃😃😃😃🌑
✏️⠀❶ 西屯區滿$500即可外送
⠀⠀⠀⠀(酌收$50外送費)
⠀⠀⠀⠀ 滿$1000免外送費
——————————————
20200429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逢甲 #逢甲大學 #逢甲夜市 #黑輪美 #炸黑輪 #逢甲小吃 #台中小吃 #逢甲美食 #西屯美食 #台中美食 #逢甲必吃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cakotaiwan #百味贈獎系列活動 #2020百味抽獎 #免費抽獎 #抽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