呷火鍋|帶你回到復古年代,石牌養生精緻小火鍋,牛奶鍋提供整瓶高大鮮乳自己加!北投區推薦火鍋

1 / 1

呷火鍋主要販售精緻小火鍋,位於石牌捷運站周邊商圈,整間店面打造成復古年代的風格,放著六七年級生熟悉的音樂,桌間的距離寬敞不擁擠,從一樓至二樓的大空間,但整間店面的座位也只有67席,所以如果是假日前往,記得先預約比較保險,目前也有生食、熟食外送的服務。

這次我們吃的鍋底為基本湯底,以雞骨、洋蔥去熬煮的湯頭,也屬於比較清淡的類型,另外一鍋則加$80元升級成牛奶鍋,牛奶鍋會另外提供一罐鮮奶界的LV!高大牧場的高大鮮乳,可以在鍋底變少時自己添加,加入鮮奶後滾煮的湯頭更為濃郁。

除了基本的湯底,另外也有需加價的昆布湯、味噌湯、泡菜湯、麻辣燙、牛奶湯等湯底,附餐的選擇也有一些外面不常見的,白飯、養生飯、白油麵、寬冬粉、讚岐烏龍麵、王子麵,我個人蠻喜歡呷火鍋的養生飯,除了是紫米之外,還添加了糙米飯讓口感更Q彈,也比白飯健康很多。

呷火鍋的菜盤都是當天事先大量準備好的,我覺得種類非常的多,主要原因來自老闆娘家中的務農自然栽種,店內提供的菜盤也會依季節時令去做調整、變化,我粗略的數了一下食蔬的種類多達十七種呢,如果不喜歡火鍋料都可以特別提出做更換喔!

但我覺得這邊的火鍋料很少非常好,我自己是不喜歡吃火鍋料的人,裡面除了蟹肉棒跟好吃的爆漿麻吉燒,其他都是蔬菜類的,呷火鍋的菜盤不但蔬菜份量多,還可以攝取到各種不同顏色的蔬菜,偶爾來吃一下就可以讓營養均衡,不用自己買一堆菜,放到菜變黃XD

醬料比較特別的有特製豆腐乳、胡麻醬,都是店家自己調製而成,吃的喜歡也可以另外買回家,胡麻醬吃起來甜鹹適中,加上平常自己喜歡的佐料,覺得沾起來非常好吃

飲料跟冰淇淋、霜淇淋都可以免費無限取用,還有舒味思檸檬口味氣泡水(無糖)我覺得這裡真的很棒,徹底提供給想吃健康一點的客人最好的選擇。

呷火鍋菜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呷火鍋於平日(非例假日)還有提供$200元的商業套餐,牛豬雞三種主食可以選擇,提供給附近的居民或小資族選擇。

特選牛五花鍋 $350(含主食、附餐、冰品、飲料、雞蛋)

牛五花是我平常吃小火鍋的愛,畢竟沒有辦法每天吃無骨牛小排或和牛,但是呷火鍋的肉質還不錯,肉品都是現切的,就連澳洲純血統和牛板腱、日本A5和牛定價也不會太過分,是追求肉質的人偶爾可以犒賞自己的選擇。

呷火鍋的伊比利豬還選用傳說中的bellota等級,就是秋天自然放牧至樹林中吃橡果長大的豬隻,會帶有細膩的核果香,想要吃到蠻不錯的豬肉,這裡都有喔!完全是可以符合荷包的期待啦~無論是小資族,還是剛發薪水的你,呷火鍋的價味彈性蠻大的,也有兒童座椅,身高未達110公分的兒童不收費,超過兒童可以共鍋,可以用單點食材抵共鍋費唷

海鮮大發鍋$570(依季節性拼8品)(含主食、附餐、冰品、飲料、雞蛋)

大推呷火鍋的海鮮大發鍋,每次會依季節性提供八品,這天吃到的有蚵仔、干貝、鱸魚、鯛魚、藍鑽蝦、草蝦、小卷、文蛤,真的是物超所值,而且海鮮都非常新鮮,每種海鮮的數量至少都維持在2個(含)以上,我覺得很優秀耶!對於喜歡吃海鮮的人來說是大滿足,CP值非常的高~

另外我有再單點一盤蚵仔,都蠻新鮮又大蚵的,牛奶鍋煮蚵仔超級補,大推來呷火鍋吃無腥味的海鮮,老闆娘本身在石牌就有一家中餐廳,所以對於食材的選擇很有經驗,也有一定的品質,可以安心來用餐,這家是我自己一定會回訪的火鍋~推薦給住在北投區、石牌捷運站附近的大家!

呷火鍋https://www.facebook.com/shareeatinghotpo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97巷8號一樓


預約專線|(02)2828 6068

交通建議|捷運搭乘至石牌站1號出口,往石牌路二段榮總方向直走,看見燦坤,左轉進燦坤巷子在右手邊。 (停車建議:振華公園停車場、榮總醫院停車場)

營業時間|11:30–22:00

服務項目|精緻個人鍋物,霜淇淋、飲料吃到飽,只收現金沒有收服務費。

店家活動|消費一鍋贈送一張兌換券(可換小盤雞肉、小盤豬肉、小盤牛肉、火鍋料、時蔬5擇1),兌換券沒有期限。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

IG @Lindaling1203|FB Lindaカフェ巡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石牌美食 #火鍋推薦 #牛奶鍋 #小火鍋 #台北美食 #石牌捷運站 #石牌火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