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 🍽️ 靠杯咖啡 𝐊𝐚𝐨 𝐂𝐮𝐩 𝐂𝐨𝐟𝐟𝐞𝐞

1 / 4

我覺得要給99分,因為好吃便宜而且店又很美,店員服務態度又很好,少的那一分是附近沒有捷運站,沒車的人可能不方便。
🔹可可歐蕾$100
靠杯的瓶子有四罐可以選,有靠杯奶茶/可可歐蕾/抹茶拿鐵/靠杯拿鐵,原本猶豫要點奶茶還是可可歐蕾,所以我就問了店員最喜歡什麼,店員說可可歐蕾,我果然押對寶ㄏㄏ~也真的很濃,不會太甜,瓶子又可愛,下次還要喝別的!
🔹靠杯沙拉$100
有蠻多堅果的,而且胡麻醬根本絕配,我們也有吃光光,而且ㄧ大盆100真的太!超!值!
🔹原味舒芙蕾鬆餅$180
舒芙蕾就是很彈很彈很彈,不用加蜂蜜也有甜味,現做要等個20分鐘,可是真的很好吃,而且奶油也不會覺得膩,是會整盤吃乾淨的舒芙蕾!
🔹韓式泡菜肉排帕尼尼$200
巧巴達麵包包覆著咬一口跟麥當勞豬肉滿福堡一樣味道的起司,麵包烤的酥酥脆脆,泡菜份量也適中,旁邊的優格還有蜂蜜,沙拉也有堅果~真的好好吃😋
#foodie_chloe_ #青海路#靠杯咖啡#高雄早午餐#高雄美食#高雄下午茶#高雄咖啡店#青海路扛壩子#高雄飲料#高雄咖啡#kaohsiung #kaohsiungfood #kaohsiungcity#kaohsiungdrink #taiwan#taiwanfood#taiwan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