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式冰淇淋與藏心巧克力 | 埔里18度C巧克力工房

1 / 7

感覺夏天的腳步越來越靠近了嗎?這次帶大家來到埔里相當知名的巧克力工房,除了軟綿的冰淇淋外,最有名的其實是他的巧克力,另外還有木輪蛋糕與鯛魚燒等小點心可以選擇。服務也很用心,一到門口店家就會拿出巧克力讓顧客試吃。

/

📍義式冰淇淋 (兩球$120 三球$160)

這次小編選了蘭姆酒、荔枝玫瑰還有來到18度C必點巧克力口味,蘭姆酒的香氣真的讓小編想再吃三球,荔枝玫瑰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荔枝的香味較重,搭配淡淡的玫瑰香,害怕濃厚玫瑰香氣的朋友也可以點,巧克力味道香醇,喜歡巧克力的你一定要嘗試。

/

除此之外還有相當多口味可以選擇,選擇時店員也會詢問要不要試吃看看,不用擔心買到不喜歡的口味。

/

購買冰淇淋的對面就是他們的咖啡廳,如果有時間就在這裡享受一個悠閒的午後吧,搭配穿過落地窗灑落的陽光,給自己來個放鬆的下午茶。戶外也有搭設座位,如果沒有想在咖啡廳裡消費,也可以在戶外的座位享用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另外,除了冰淇淋與巧克力,還有鯛魚燒可以選擇。

/

🏠18度C巧克力工房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電話:04 9298 4863

⌚️營業時間:每天10:00 – 18:00 

#埔里美食 #義式冰淇淋 #18度C巧克力工房 #Feeling1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