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市區 :: 8.9生活餐坊|早午餐始祖!真材實料大份量人氣早餐店!

1 / 7

-

::: 8.9生活餐坊 :::

■ 屏東縣屏東市仁愛路89號
■ 06:30–13:00(週四公休)
■ 提供外帶服務,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限制,不收取服務費

-

・私房醬燒肉蛋包餅 $60
・普羅旺斯嫩雞總匯 $105
・嫩雞肉厚雙蛋燒丹麥 $95

來到8.9,很容易讓人失心瘋一直加點,這次算是相當收斂,不得不說他們的東西真的非常好吃啊!

除了一般早餐蛋餅、吐司和總匯外,另也有更為豐富的拼盤,種類相當多元,我們從小到大應該已經將菜單吃遍一輪,基本上怎麼點都好吃,唯獨飲料真的很不對我們的口味,鮮奶茶實在太甜了!

蛋餅和一般常見的完全不同,用視好蛋將Q彈的餅皮包入,醃製過後的燒肉非常好吃,另外也有不少人是九層塔派,這裡也點得到!總匯算是中規中矩地好吃,讓我們最喜歡的,還是厚蛋丹麥!首先麵包體鬆軟,內部餡料又塞得滿滿,新鮮的生菜、品質絕佳的蛋,再加上份起司融化在軟嫩的雞腿上,整份大口咬下就是幸福的滋味!

-

這是身為屏東人的QA最喜歡的屏東早午餐店!

後來也插旗拓店至台中草悟道附近,貌似也是好評不斷,大概是因為真材實料又好吃!其實應該是定調在早餐店的8.9,因為餐點的精緻和豐富度(當然,同時也反映在價錢上!),於是和我們一樣,越來越多人把它當作早午餐享用,大概可說是屏東初代的早午餐店吧!

每次回屏東,總有幾間一定要吃到的口袋名單,大多是街角巷口的小吃,早餐的話8.9絕對是首選!這麼多年來,雖然歷經多次改裝、更新菜單,每到用餐時間仍然一位難求,相信店家對於好食材和口味的堅持是有目共睹的!

-
#QA食間 #QAfoodies #QA屏東食間 #QA早午餐食間 #QA早餐食間
-
#捌點玖生活餐坊#屏東美食#屏東景點#台湾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brunch
#taipeifood#taiwanfoodie#相機食先#屏東
#popyummy#yummyday#屏東早餐#屏東市
#台灣美食#屏東市美食#屏東早午餐#屏東小吃
#台中美食#台中早餐#台中早午餐#西區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