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甜點地圖-芋頭控必吃的盒子蛋糕

1 / 7

🥄Siang Hao🥄-唯美浪漫的盒子蛋糕🍰

大甲芋頭小盒子-$220
滿滿的大甲芋頭泥,味道很濃郁,上面還有食用金箔配上白玉,OMG,就算是冰過,麻糬的Q彈度依然健在,混著戚風蛋糕和夾雜著香草🌿籽的鮮奶油,非常完美順口,甜度搭的剛剛好。

綜合草莓抹茶大盒子-$380
表面鋪著滿滿的草莓🍓,一樣有著戚風蛋糕、鮮奶油和抹茶🍵奶餡,入口的時候,抹茶味會一直散發出來,但卻不會非常苦,搭配著新鮮草莓,沒有裹覆著糖,嚐起來,味蕾很均勻,有甜酸苦比例的非常剛好,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第一次吃到甜點店的盒子蛋糕🍰,覺得相當滿意👍,價錢也不會太高,適合5~6一起分食,現在店家也推出芒果🥭口味,感覺也很不錯。

內用的話,是一人一份餐(甜點或飲料都可以呦),甜點也都做的很精緻,第一次吃,馬上入坑。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太原路一段195號
🎏營業時間|12:00~20:00(星期二公休)
☎️電話|04-2313-1224
🏮IG👇
@sianghao_patisserie
#美食 #台中美食 #西屯區美食 #甜點 #台中甜點 #西屯區甜點 #盒子蛋糕 #大甲芋頭 #草莓抹茶 #法式甜點 #sianghao #sianghaopatisserie #taichung #patisserie #dessert #dessert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