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六張犁|軟食力。一位難求的台式文青蛋餅

1 / 1

如果問我一天之中最喜歡的一餐,肯定是毫不猶豫地回答「早餐!」煎鍋傳來的飄香,總讓人耐不住飢餓,奮地從床鋪中爬起。

應該不是只有我會為了吃捨棄賴床吧?🤣

清新自然的店面和強而有力的標語,初訪六張犁這間高人氣文青早餐店便讓我留下記憶。

「人生硬著幹,蛋餅軟著吃。」

  • 五香豆乳雞蛋餅﹩85

+套餐﹩65(含45元點心和30元飲料,超過金額可補差價)

兼具軟Q的粉漿餅皮和酥脆餅皮的口感,正是軟食力蛋餅的最大魅力。

喜歡台式鹹香口味的務必來一份「五香豆乳雞蛋餅」,咬下彈嫩多汁的腿肉,滿是醃漬過的濃厚風味。

  • 憨吉蛋餅﹩55
  • 地瓜球﹩45

甜口味的「憨吉蛋餅」塞滿地瓜餡料,多吃幾塊正覺得膩時,沾點醬料正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似單價略高,配成套餐尚夠飽足。非常討喜的雙色「地瓜球」包裹內餡,爽脆順口💛

  • 菜頭粿﹩55
  • 豆漿紅茶﹩35
  • 豆漿﹩30

一到假日便人潮絡繹不絕,經常早早賣完的軟食力,翻桌率算高,值得等候!好評不斷的招牌蛋餅確實有水準,但餅皮略微油膩,建議趁熱食用保持最佳口感。

若是不想等候,建議大家先電話預約外帶享用。

———————————————————

FB「軟食力Soft Power」

👨🏻‍🍳 @softpower.tw

🚪 台北市信義區嘉興街216巷12號

🕰 週間07:00-14:00/週末07:00-15: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02 2732 5453

🔆 喜愛度:80%

———————————————————

想看更多分享請至下方連結,我會永遠感謝你🤍🤍🤍

IG「paulalachen」▶️https://www.instagram.com/paulalachen/

Pixnet「洪洪寶拉HPlazyday」▶️http://hplazyday.pixnet.net/blog

FB「寶拉慢慢吃」▶️https://www.facebook.com/paulalafood/

#paulasfoodie #taiwanfood #taipeifood #taipeieats #igfood #foodshot #taipeicafe #eggroll #foodiegram #softpower #taipeibrunch #popyummy #partipost #parti吃喝 #popyummy台北 #台北美食 #信義區美食 #六張犁美食 #台北早午餐 #台北咖啡廳 #台北早餐 #粉漿蛋餅 #六張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