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n or Not:喝咖啡時你喜歡植物系還是牛奶

1 / 1

早晨來一杯咖啡大概是許多人每天的例行公事,espresso 、美式、拿鐵或是卡布奇諾,哪一個是你的首選?全球越來越多人選擇Go Vegan,全素的飲食是否也是你的生活態度。你最喜歡哪一種咖啡呢?

  

Americano

單純的美式、不加奶,是簡單也最純粹的選擇。濃厚的咖啡香、單純的口感受到許多在意身材的年輕女性青睞。喝一杯美式讓你打敗早晨的睡意,並且加速新陳代謝,真是一舉數得!

  

Flat White w Regular Milk

從澳洲紅到全球的Flat White是不是你的首選呢?少量奶泡讓整杯咖啡溫順好喝,而牛奶也許是許多人喝咖啡最習慣的味道。

  

Almond Milk Latte

杏仁奶獨特的堅果香與香濃的咖啡結合,是素食者愛不釋手的品項。杏仁奶含大量的單一不飽和脂肪酸及豐富的維生素E、維生素A,而且熱量相對也比較低,兼顧健康還有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y Cappuccino 

如果你喜歡咖啡味重一點,卡布奇諾是最適合你的選擇!豆漿富含蛋白質還有胺基酸,溫潤的豆味也和咖啡很相配。灑上可可粉的卡布奇諾,也是想要有點甜又不會太甜的你可以嘗試的口味喔!

   

   

#咖啡 #喝咖啡 #美式 #拿鐵 #卡布奇諾 #全素 #植物奶 #杏仁奶 #豆漿 #健康 #減重 #飲食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