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中西區 :: Barista Ray 睿咖啡|冠軍拉花咖啡師的迷你咖啡小店,外帶一杯沁涼特調咖啡吧!

1 / 5

-

::: Barista Ray 睿咖啡 :::

■ 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22號
■ 09:00-18:00(週一公休)
■ 外帶型咖啡廳,附設少許內用座位
■ 低消一杯飲料/人,不收取服務費

-

・冰拿鐵 $70
・芭樂咖啡 $80
・焦糖布丁 $50

店主曾獲拉花冠軍的殊榮,但光是這樣還不夠,Barista Ray提供多樣創意水果特調,是不少客人來店指名的飲品!

這天喝了芭樂冰咖啡,甜度沒有辦法調整,將芭樂汁與Espresso調和而成,上方的芭樂片再撒上黑糖粉,相當甘甜,雖然和我們過往喝無糖的習慣有所出入,但這股酸甜滋味卻讓我們很喜歡,飽滿且富有尾韻,也很解渴啊!

拿鐵加入了近乎整杯的牛奶,非常大氣,奶味濃郁香醇,是我們喜歡的味道。後來又加點了個布丁,前一天在離島咖啡吃到的太過驚艷,以致於這顯得有點普通,不會特別推薦,如果想吃個小點心再點會比較合適。

-

翻到之前去台南的照片,還有一些還沒發的,來補上囉。

Barista Ray是我們收藏已久的外帶型咖啡小店,剛好當天走到台南美術館附近,豔陽高照,除了在美術館外拍照的眾多人潮外,不少人走到陰涼處遮陽,另外有更多的人,走向一旁的Barista Ray來外帶一杯咖啡。

從過往的小攤車,到現在擁有實體店面,老闆熟練且快速地點單、製作咖啡,速度之快,非常有手搖店的既視感,但若客人點了杯熱飲,老闆也會展現他冠軍拉花師的實力,端出一杯杯讓人驚嘆的咖啡。

親民的價位、便捷的地點,不管是專程前來或者路過想來上一杯,大概都會著迷於這般滋味,進而成為自己的愛店的!

-
#QA食間 #QAfoodies #QA台南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 
#BaristaRay#台南美食#中西區美食#台湾#友愛街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coffee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南景點#台灣美食#台南咖啡廳#台南#台南美術館
#台南甜點#台南下午茶#相機食先#創意咖啡#台南飲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