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戲咖啡Cine cafe|台劇拍攝地,陽明山電影復古風咖啡廳

1 / 9

文 / #少女心文室
前陣子去陽明山賞櫻花,賞櫻後來到了舊美軍宿舍區來走走順便覓食,本來都會去吃亞尼克,可是發現人很多,然後想說也可以換換別的吃,因此在附近繞了一繞,就發現這家很有氛圍的店!還有戶外區呢!

這家咖啡廳叫「戲咖啡•Cine cafe」,在google上還有一千多則評論,好像蠻有名的,戶外區的氣氛相當不錯啊,天氣好的話非常推薦,不過當時我太好奇裡面的裝潢,所以就選擇坐在裡面。

這間咖啡店的裝潢超復古,有很多復古oldschool的裝飾,牆壁還是一磚一瓦的磚塊,一些英文書,還有很多復古的機台,連電視也都是以前舊型的,真的非常酷,還有一個像電視的sony魚缸,我們就選擇坐在那裡的桌子。

然後大家可以看桌子底下,都有很多過去的卡帶,上面都有很多電影或動畫的圖案,整體環境氛圍真的非常棒,充滿了電影和復古元素,後來一查還發現,這間店也有出現在台劇《女力報到》裡面呢!不知道眼尖的觀眾有沒有發現呢!

這家店雖然是咖啡店,但是也有賣正餐喔!義大利麵、西式餐點之類的都有,所以想來山上吃正餐的朋友們也可以參考喔!店裡有很多咖啡、飲料還有蛋糕的選項,最後我選擇的是「冰淇淋聖代」!

這個冰淇淋聖代,料真的給的超級多啊!有2顆切半草莓,2個oreo餅乾、2條脆迪酥、玉米穀類脆片,還有一大球香草冰淇淋,上面有淋巧克力醬還有巧克力米,真的超級好吃,我還請老闆給我鮮奶油搭配,真的一級讚喔!在這麼復古的店吃聖代,非常有美式風格喔!

很推薦大家下次來陽明山可以來這間店,可是popdaily的打卡,打不到這家店,我附一下店家資訊:
店名:戲咖啡•Cine Cafe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陽明山陽明里長春街12號(美軍宿舍區)
電話:02 2862 1999
營業時間:周二休/其他天都有營業:11:00-18:00

IG@ericaheart_room
FB@少女心文室News Room

#台北 #台北咖啡廳 #台北咖啡店 #美食 #台北美食 #景點 #台北景點 #陽明山 #陽明山景點 #陽明山美食 #美軍宿舍 #陽明山咖啡 #女力報到 #台劇 #拍攝地 #咖啡 #咖啡店 #咖啡廳 #戲咖啡 #cinecafe #戲咖啡cinecafe #復古 #電影 #波波發胖 #波波黛莉 #popdaily #popyumm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