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國父紀念館 :: 川丼.美味定食及咖哩.加入美食口袋名單

1 / 1

想吃定食嗎? 還是想吃丼飯嗎? 或是咖哩飯嗎? 還是吃日式炸物點心呢‎ ? 

跟大家分享位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約莫3分鐘步行將可抵達,價位不貴的美食「川丼.美味定食及咖哩」,快點跟著我一起看下去吧!

川丼美味定食及咖哩店面走深咖啡木質的感覺,店內空間不大但是一個舒適的用餐環境,飲料、餐具、水皆為自助式​​,菜單分為咖哩飯套餐、丼飯套餐、定食套餐、炸物 .單點、飲料四大類,大口吃肉、海鮮、咖哩、泰式、炸物多樣選擇,用餐時間90分鐘。以下分享定食香煎鯖魚與丼飯岩石牛排兩種套餐。

#丼飯岩石牛排 $290

喜愛程度 ♡♡♡♡

首先想說哇嗚~像小山丘一樣高的塊狀牛肉,真讓人垂涎三尺,套餐有岩石牛排、開胃小點三種、一碗味噌湯,飲料的部分在自助台有兩款飲品。肉選用美國嫩肩里肌在高溫鐵板上炙燒至八分熟很夠味;蔥真的是點綴又很需要的香氣(愛蔥人士一定很過癮);溏心蛋也處理得很美。

.

#定食香煎鯖魚 $200

喜愛程度 ♡♡♡♡♡

一端上桌就聞到香味,此套餐附兩份開胃小點、一碗味噌湯。umm~鯖魚黃金外表好美麗酥酥的,沒有燒焦的痕跡,使用挪威深海大片鯖魚,超好挑魚刺肉質軟鮮豪豪吃,一口接著一口(不嫌挑魚肉麻煩了哈哈),可以淋一點檸檬別有一番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看到照片都流口水了,下次想吃美食,想去捷運方便到達的店,想吃丼飯、咖哩飯、海鮮、炸物等等,不想吃過於貴的餐廳,快快把這家川丼.美味定食及咖哩收入口袋名單,下次不糾結可以試看看。

.

ꔛ‬ 川丼 美味定食及咖哩 ꔛ

︳地址 : 106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14號1F

︳電話 : 02-2779-0886

︳時間 : 週一~周五11:30~14:00、17:00~21:00 | 週六~周日11:30~21:00

.

☒ 以上分享為個人感想,參考之用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