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間

1 / 2

早餐吃什麼?就吃後山的晨間廚房吧!藍色顯眼的招牌,落地窗可以直接看到店內都塞滿人潮,可見這一家早餐店在木柵區不簡單哦~話不多說,來看一下我們點了什麼吧!

🍳晨間香腸拼盤 80

朋友點了很豐富的拼盤系列,內有夾起司的香腸、脆薯、餐包、奶油、煎蛋和沙拉。一盤下去剛剛好份量,小鳥胃的朋友可以當早午餐吃哦。這一選項也非常適合小朋友,很英式的早餐,香腸夾起司的部分也非常創意,一口香腸一口麵包的,聽起來就很滿足了!

🍳嫩煎雞柳口袋餅加蛋 50+10(蛋)

這是我點的,很少在早餐店菜單上看到口袋餅的選項,因此選了這一個,完全不後悔哦!口袋餅塞滿了蔬菜、蛋和煎雞柳,一口咬下去可以同時吃到全部食材。我也另外配上了醬料區的泰式甜醬,口味大大被提升(什麼東西加辣了都很好吃)!

🍳紅藜紐奧良低脂雞蛋餅(雙蛋古早味)40+5(紅藜蛋餅皮)

朋友點了比較健康的蛋餅,晨間採用的是紅藜紐奧良低脂蛋餅皮,跟外面的不一樣,適合想吃好的但又怕爆卡的朋友們~雙蛋蛋餅是餅皮內外都有蛋喔,早上補充滿滿的蛋白質,十分健康,而且醬油膏加了蒜,沾著吃很美味!

菜單

晨間廚房菜單有好多選項,很適合一家大小週末來這裡吃個豐盛的早午餐。店裏也有蠻多客人點他們的麵類,看起來應該也蠻好吃的,期待下一次來吃!

🏠店家資訊

地址:116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二段165號

營業時間:0630-1330(禮拜一店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 2234 2008

預定/官網:http://www.mk2000.com.tw/product.php?lang=tw&t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