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六張犁 :: 好吃雞片飯|近通化夜市!嘉義古味雞片飯,老闆親切問候超暖心!

1 / 7

-

::: 好吃雞片飯 :::

■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171巷11-1號
■ 10:30–14:00 , 16:30–20:00(週日公休)
■ 便當小吃店,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限制,不收取服務費

-

.魚丸湯 $30
.滷蛋/顆 $10
.滷豆腐/2塊 $25
.新鮮竹筍湯 $40
.滷排骨便當 $95
.雞片飯便當 $100
.古味雞片(小) $100

最喜歡和多點人一起去傳統小吃店將菜單點遍一輪!

內用都是使用瓷器盛裝,如果點選便當,可以自選三樣菜,再加一樣多加20元,份量算是小巧精緻,食量較大可能容易吃不飽,但味道很棒!我們尤其喜歡滷透入味的滷豆腐,兩大塊只要25元,還有老闆手工自製的魚丸,湯頭喝來清甜,缺點大概是不夠燙口吧。

當然,不能錯過主打的雞片飯!淋上雞油的白飯,吃到後來可能有點鹹,可以再單點一碗白飯中和,雞肉片雖薄,肉質卻相當軟嫩好吃!還有滷排骨,是我們當天一致的冠軍,先炸後滷、厚實的口感,滋味讓人著迷啊。

-

QA逐漸走向小吃路線(笑)!

有句話是這麼流傳的,嘉義人不在嘉義以外的地區吃雞肉飯!這家在招牌上就寫上大大嘉義古味雞肉飯的好吃雞片飯,道地與否QA不知道,但如果以主觀口味來說的話,我們都很喜歡哦!

這家是以前來到附近拜訪客戶時無意間發現的,後來推薦給幾位朋友,大家都給予滿高的評價,後來我們若是去逛通化夜市,不知道要吃什麼也會走來這,但有時可能較早就賣完,還是得早點前往才不會撲空!

加上老闆真的非常親切,若是店裡沒人,也會走來桌子旁寒暄幾句,這般友善程度也無意間替餐點加分不少呀。

-
#QA食間 #QAfoodies #QA小吃食間
-
#好吃雞片飯#台北美食#六張犁美食#通化夜市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雞肉飯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東門美食#台湾#台北雞肉飯#台北小吃
#相機食先#平價美食#大安區美食#六張犁#台北便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