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特區日系咖啡廳,抹茶戚風太誘人!

1 / 9

✎ 桃園•桃園區
【友美子珈琲 Cafe Yumiko】

✔️抹茶小富士$160
美味度:🌕🌕🌕🌕🌗
✔️宇治抹茶歐蕾$150
美味度:🌕🌕🌕🌕🌗

✔️拿鐵$140
(個人評分僅供參考🙇🏻‍♂️)

放在名單中超久的友美子,日系風格實在太討喜,平日候位大約等了十五分鐘,吃完後人潮也大多散去,隨便拍看起來都很舒服☺️。

這款抹茶戚風一個人吃超幸福,抹茶雖然不是苦味為主,但戚風口感鬆軟綿密,整體濕潤度也非常足夠,切開來裡面還有抹茶內餡,上面的鮮奶油淋醬微甜不膩口,芒果也很清爽,如果那天完售沒吃到的話我應該會生氣🤣。

無糖的抹茶歐蕾是苦的!就喜歡這種苦味濃的抹茶,牛奶比例也很剛好,配上抹茶小富士超搭的😳~

—
✍🏻小提醒:
1⃣️每人低消為一杯飲料或一份餐點,蛋糕不算低消。
2⃣️如需使用插座酌收10元節電費,請洽櫃檯。
3⃣️因座位有限,如遇客滿用餐時間為2小時,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Wi-Fi密碼 / cafeyumiko

📍桃園市桃園區同德十一街127號
📞03-356-0299
🕚11:00–21:00

#台灣 #台灣美食 #桃園 #桃園咖啡廳 #桃園下午茶 #下午茶 #甜點 #咖啡廳 #戚風蛋糕 #抹茶 #拿鐵 #抹茶歐蕾 #抹茶戚風 #友美子珈琲 #jim吃桃園 #popdaily #popyummy #igfood #igfoodie #4foodieforfoodie #cafe #matcha #latte #chiffoncake #drinks #food #foodie #dessert #teatime #cak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