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地圖-抹茶控必吃的文青甜點店

1 / 8

🍴金帛手製🍴-巷弄裡的日式甜點店

抹茶控套餐(宇治U金時、宇治春序、抹莓富士山生乳捲)-$299
金時🍦:配料很豐富,有白玉、紅豆和抹茶凍,白玉真的很有彈性👍,另外兩個偏不甜,而抹茶霜淇淋,味道很濃郁,做最後配著半軟的脆餅一起吃,很爽。

生乳捲:外圈是偏紮實的口感,而內圈是冷凍處理,滿滿的內餡,整體吃起來,不像外面很膩很多鮮奶油的感覺。

春序:一開始喝入口中,會覺得偏苦和淡淡的鹹味,但攪拌均勻後,抹香和奶霜的甜度整個融合在一起,OMG,一口接一口。

1+1套餐(抹莓富士山生乳捲、柚香金萱)-$169
金萱:無糖帶點淡淡的柚花清香,配上甜點剛剛好。

真的是台中前三名的甜點愛店,每人內用都要點一份餐喔;店內用餐環境很清幽,整個很放鬆。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14號
🎏營業時間|12:00~20:00(平日)、11:00~19:30(假日)
☎️電話|04-2327-4780

#美食 #台中美食 #西區美食 #精誠五街美食 #甜點 #下午茶 #台中甜點 #西區甜點 #抹茶 #抹茶控 #生乳捲 #宇治金時 #matcha #matchadessert #dessert #popdaily #popyumm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