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川串兒麻辣串串鍋,最新潮麻辣火鍋。

1 / 9

今天來介紹從台北來台南開設的分鋪「川串兒麻辣鍋」🌶️,就位於在熱鬧的五妃街上🚗,因為友人強烈推薦👍,說他們的獨門四川正宗麻辣鍋,非常道地「麻、辣、香」俱全🤩!重點來了~火鍋料不是用一般方式丟進鍋底熬煮🍲,而是結合了內地使用串串來煮熟🍢,當時小編看到👀覺得非常新潮又有趣💕,如果你也想嘗試不一樣的吃鍋體驗😊,可以像我們相約三五好友一起來品嚐看看❤️。

➖➖➖餐點介紹➖➖➖
✔️鍋底費$98/1人:可任選單鍋或鴛鴦鍋🍲,我們選擇了「花椒麻辣鍋」小辣與「酸菜白肉鍋」,麻辣裏頭有基本的鴨血、豆腐😋,一開始時會像石頭火鍋一樣爆炒🔥,所以麻辣香氣特別得濃厚,湯頭也會更為香辣,讓人食慾大開🤤,酸菜白肉鍋的湯頭,跟麻辣鍋相較而言,這白鍋大眾接受度就相對高了多👌,喝起來酸甜可口~真喜歡💕

✔️海鮮總匯$980:是多種海鮮組合:有草蝦🦐、北海道干貝、牡蠣、鯛魚🐟、鱸魚、蛤蠣、軟絲 ,每一樣都非常新鮮飽滿👍,是火鍋不可或缺的角色。

✔️黑盤肉片$150/麻辣牛肉$280:他們不只有串物也有牛豬肉片盤🥩,可以當涮涮鍋稍微川燙5-10秒⏰,吃起來鮮嫩與微脆的口感。麻辣牛肉,這辣椒籽給的超大器😂,幾乎撲滿整片 牛肉,如果你是愛吃辣的朋友,推薦揉成一團下去煮🔥。

✔️四川麻辣滷味(雞心肝胗)$180:滷味也是店家招牌,點了些來嚐嚐😋,一開始吃覺得好吃沒什麼辣感覺🌶️,稍稍過了一會兒,小編發現錯了❌,天吶~辣與麻後勁好強😵,一直不停在嘴裡圍繞著,如果你是怕吃辣的人,千萬別輕易挑戰😂。

✔️重慶小麵/酸辣粉$90:店家使用的是純手工麵條🍜,淋上了辣椒、蒜、蔥、薑、香菜、辣油、醋、花生粉⋯等多種辛香醬料。麵條吃起來Q彈嚼勁💯 ! 整體滋味酸溜香麻,讓人胃口大開🤤,一不小心就把它嗑光光了。

✔️每一串均價$13:非常的親民平價💰,就放置在外場冰箱櫃自取,串物長得很像我們在夜市會看到的🍢,旁邊還有擺放其他肉片、蔬菜🥬食材,看你想吃什麼就拿甚麼👌,非常的方便😉。他們都是純手工捲製的串串,真的相當費時費工!店員會不定時上去補貨,保留鮮嫩的肉質與季節蔬菜的脆口鮮甜,讓你享受到「有菜有肉」雙層口感~超棒❤️。

✔️川串兒綠茶$30:吃麻辣的最佳好夥伴❤️,是他們自製熬煮的綠茶,不輸給外面手搖飲的綠茶風味,喝起來清爽又解膩🥰

✔️沾醬部分:提供可自行取用,總共有15種醬料,還有另外分為兩種調配,一種是「乾碟」是店家獨門調製辣椒粉🌶️,而一種是「濕碟」 ,教你如何調配沾醬,吃起來比較解辣解膩😋。

🔻🔻🔻🔻🔻🔻🔻🔻🔻
📲:川串兒麻辣串串鍋台南舖
🏠:台南市中西區五妃街207號
⏰:平日17:30~24:00/假日12:00~14:30、17:30~24:00
📞:06-214-0019

#iseetaiwan #instameettaiwan #tainanfood #popdaily #popyummy #yummyday #foodie #tainan #tainanfood #安平 #安平美食 #台南 #台湾 #臺南 #台南美食 #台南宵夜
#台南旅遊 #台南旅行 #台南小吃 #串串兒
#台南美食 #台南晚餐 #川串兒麻辣串串鍋台南分舖 #五妃街美食 #台南大學 #五妃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